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煮酒群英会《破天一剑》手游新时装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羽扇纶巾谈笑间,煮酒烹茶会群英。《破天一剑》手游古典国风范儿新时装——三国系列强势来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羽扇纶巾谈笑间,煮酒烹茶会群英。《破天一剑》手游古典国风范儿新时装——三国系列强势来袭!想要在破天江湖的各个星球上留下英名,卓尔不凡吗?一剑、指路、秀雅、拇指也大玩cos,带你回归战场,重造时事英雄!

拔矢啖睛成英明,开魏元勋夏侯惇。一剑横刀立天下,真如夏侯惇一般威风凛的觉吧!说到指路,不妨先来猜一猜他究竟是哪个角色。羽毛大扇翩翩风度,自然是诸葛亮啦。快来跟指路一起指点江山,制霸江湖吧!

就算是在三国中,巾帼也是不让须眉的。东吴女儿孙尚香,便是历史中赫赫有名的奇女子。看着秀雅拿弓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这位铁血红颜呢?也不要小瞧小家碧玉的拇指,小乔一般美貌就是她了。不过铜雀春深可做梦也别想锁住她,不信你就来试试她的暴雨雷镖!

四人三国行,一同破天中。《破天一剑》手游三国时装是不是已经让你怦然心动了?快点把他们抱回家吧!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