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进击的奶妈《桃花源记》手游药王提升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3
桃花源记手游【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药王,医者,以普渡济世为己任,用我的技能来保障队友的顺利出手,就是药王的精髓所在,上次我们已经提到了药王谷第一梯度的属性及如何提升,在本篇中我们将继续分析,药王谷第二、三梯度的属性及推荐的宝宝。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3日消息】药王,医者,以普渡济世为己任,用我的技能来保障队友的顺利出手,就是药王的精髓所在,上次我们已经提到了药王谷第一梯度的属性及如何提升,在本篇中我们将继续分析,药王谷第二、三梯度的属性及推荐的宝宝。

第一阶梯的属性:治疗、速度、血气、暴击、怒气

第一阶梯的属性:法防、物防、真气

第三阶梯的属性:抗封、抗暴

什么要这么划分呢?请听我道来

【提升双防及真气的途径】

第二梯队的双防和真气,为什么相对来说不那么重要呢?谁会来杀奶?假如我是一个三刀...对面那个奶妈,我看你很不顺眼...我要来斩你!擦擦擦三刀之后,奶还站着,一脸的鄙视,而我已经脱力了....奶很安全在封和输出死之前....都不会来杀你的...

而真气呢,药王的药丸也是10个,并不因为我们本身就是炼药的就能多点几个...我一场战斗的药就10个而已,都给队友了我没蓝怎么办?

鸦羽和凤凰天女变身卡你值得拥有....不然你变啥?老虎吗?你反正是最后一个死、变个老虎只是为了死得好看吗?老虎死了也不好看啊,尾巴太骚了,微微一翘很倾城。

【提升抗封抗暴的途径】

第三阶梯的属性就是..抗封抗暴。抗封吧...别人封也不会优先封你啊!封你不如封输出啊!真到了要封你的时候,怕是你们已经逆风啦~这时候你技能拉一下还是药丸拉一下,都区别不大。所以,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尽情的嘲讽封系,来封我呀笨蛋!

然后抗暴,暴击怎么了?被暴击一下怎么了?会死嘛??会!人生自古谁无死...要是你运气好到次次法术都在我身上触发暴击..我不怪你,我只怪老天太淘气。

【适合药王谷携带的灵兽】

说完属性...再说灵兽,原则是:尽可能减少灵兽的死亡,而造成在拉宠上面的回合浪费,这样的话 奶妈主要就是要卡速宠了,但是呢 毕竟药丸只能吃10个,全部是卡速宠到了后面也没用,除了保护下人就不能做啥了,所以2~3只卡速宠即可。因为药王本身速度很快,卡速的话速度更快。这样的宠物最怕什么?怕被几轮法术清掉...所以法防特别重要,站得住脚才是王道。综合起来,咱们要优先考虑灵兽的速度,生存。攻击都是次要的。

【第一只宠物:青蛇】

青蛇拥有优质的法防体力速度资质,破魔技能概率也不错,打隐身防止前几回合被三刀清场,剩下高级迅捷看资质来打,速度资质高 则打高级迅捷,速度资质低 则多分配敏捷点数打高级强壮,然后高级法盾高级铁骨看心情上。最好速度比你快50点就好,其余的多加体...原因说了,它更怕被几轮法术清走...至于物理不必太在意,当对面的物理职业要清你这只宠时,你加多点少点意志并没有太大区别。

【第二只宠物:行者】

熊猫和青蛇的练法完全一样,就是在死掉一只时可以继续再招一只相同作用的卡速宠,两只宠的区别是什么呢?可以一只涅槃 一只保命,都是护符技能....随时可以换,别人猜不到你这只到底是涅槃还是保命。

【第三只宠物:人鱼】

合适的有人鱼和凤凰,女飞贼,队里的封很难有多只卡速,当封没有卡速时,就需要你的卡速了,隐身 迅捷 高级幸运是标配,这样才能保证速度够快

卡封的速度,至少得超过封的速度*1.35*0.9 ,则是封,变凤凰,速度位* 技能速率。这是一个最尽职的药王所需要的三只卡速宠,然后剩下的就是法宝宝,只要法宝宝。

法宝宝的好处:1.可以加更多的体质 并不会减少太多法攻,并且伤害稳定生存强2.打书便宜

比起单体输出更高的物理,太容易被先点杀了,万一出了闪避,更哭不出来,这样,作为一枚合格的药王所需要的各种提高途径都在这里了...好不好用,谁用谁知道~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