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晒娃啦《桃花源记》手游萌宝大比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2日消息】在孩子系统上线之前,不少少主都在畅想未来的孩子~说要生两个生四个生一支固定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2日消息】在孩子系统上线之前,不少少主都在畅想未来的孩子~说要生两个生四个生一支固定队!(以下留言摘自官方微博)

@嘿橘子味的你:夫妻俩就一个孩子怎么出场?是一个人携带是吗?可不可以俩人养两个,生孩子都需要什么呢[可爱][可爱] 好期待。

@sean-爱你又怎是说说而已:总共四个孩子,是随机生的吗,可以染色吗,我们一个逍遥一个重阳养啥孩子好呢,好纠结好纠结,固定队镇国逍遥药王太虚重阳我们要是配五个孩子选啥样的好呢[喵喵]区服:凤凰于飞,昵称:弱水三千

@蓬头卷毛兔:我跟我亲爱滴商量好了要两个宝贝,他输出职业带个治疗的宝贝。我辅助职业带个输出宝贝。两个孩子一起养[鼓掌][鼓掌]桃源盛世  醉梦、旧时光

@soul秋殇:如果不是随机的话,我就要镇国,太虚,影盟,药王,四个孩子!

现如今孩子系统已经全面上线,大多数少主都处于孕妈或准奶爸的阶段,部分领养的少主已经处于养育孩子的阶段,大家对于孩子养成有什么心得呢?准备选择什么职业呢?

STEP 1

首先你得有个对象如果没有,你可以找一个

STEP 2

你需要有间房子,房子有个佣人,和佣人对话,点击“我想获得孩子”,就可以...

STEP 3

哇!顺利怀上了,身怀六甲,请好生养胎,在佣人处,父母可领取安胎任务,完成安胎任务,孩子的发育更健全哟~

咳咳..当然养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每天要操心做任务讲故事,更重要的是....养个萌宝似乎...要花很多钱,所以..

《桃花源记》手游百度贴吧置顶话题正在举办晒萌娃送金子、送神兽、送抱枕的活动,快去晒出你的萌娃,可大家比拼一下吧!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