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手必读《桃花源记》手游药王提升全解析

来源: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1
桃花源记手游

  药王,医者,以普渡济世为己任,用我的药丸来保障队友的顺利出手,就是药王的精髓所在,我的目标是,爱你爱到吐奶!

  咱们先来盘点药王需要什么属性

  第一阶梯的属性:治疗、速度、血气、暴击、怒气

  第一阶梯的属性:法防、物防、真气

  第三阶梯的属性:抗封、抗暴

  为什么要这么划分呢?请听我道来

  【提升治疗的途径】

  装备:只有武器和戒指,所以奶在跨等级时。请优先把武器和戒指换紫。

  元神:元神在后期加治疗的性价比并不高,一级元神才2点治疗,在群体治疗时还有衰减,所以建议不要刻意追求本体攻法一定要高于其他元神,平均去点即可

  。

  宝石:性价比最高,全身可以镶嵌4颗治疗宝石,每级宝石加8点治疗,不是特别拮据的话,建议先打到6J,在全身6J之后,可优先考虑治疗宝石升7级。

  技能:技能本身和心法都会增加治疗能力,随着人物等级点满即可,没钱的话,刮刮乐你值得拥有。

  【提升速度的途径】

  速度,和治疗同样重要的属性,奶不能龟速。奶的职责是保证爆发职业的出手有效次数,所以你必须速度比你的队友快,甚至你一个还不够,你还得搭上你的宝宝..这就是传说中的买一送一服务,速度怎么定,比你队里的物理输出队友多50点就好了,再多没用,药王你已经比别人都钢板了,你还要速度比封系快的话...逍遥烟雨就不要活了..

  属性点:分配敏捷...不用分配太多,过多的话装备不好调控。个人推荐442 433 424等加法。差属性就用装备来补,平均的中庸加点就是王奶的王道。

  鞋子:鞋子增加的速度很多,换完武器戒指后可考虑换鞋子,鞋子速度越多

  则你可以用于分配到生存上的点数就越多。

  黑宝石:能打黑宝石的装备只有鞋子腰带...抗封我们不考虑,咱们就比较一下速度和气血,每一点体质属性是8点血,红玛瑙相当于5点属性,每一点敏捷是1点速度,黑宝石相当于6点属性..果断这两个装备都打黑宝石啊...节约出来的点数再分配到体上。

  附魔符:速度附魔是烟雨的产物,不管是暴力殴打还是实力讨好,吸引几个烟雨粉丝,以后速度FF就无忧啦~

  变身卡:迅捷变身卡和高级幸运变身卡,用这个卡的话就说明可能是临时的队伍...医生用速度卡,会把自己的卡速BB都搞乱的,建议不用。

  【提升暴击的途径】

  暴击,奶居然可以暴击!吃不吃惊,惊不惊喜,喜不喜爱...1.5倍就靠附魔而已,咱们自给自足,顺便给暴击符打一波广告,虽然大家都要暴击符,但是玩奶的人更多啊,我精力用不完啊...

  【提升怒气的途径】

  怒气...这个就大了....一个好的奶是要会擅用特技的,比如无相这种小特技

  经常救我老公于水火之中,并不就比祭魂返生差劲,所以5个怒气石,能加就加吧,而想一些小特技,比如朝露醍醐这种,很多很便宜,比起群加大推更加灵活,而还有一些好的特技,如灵盾甲盾慈云...可遇不可求,这里就不再详细描述了,还有一个很便宜的天启石技能-回魂,以龟速拉人也是杀人越货必备良技。

  怒气石,黄黄的挺可爱的石头,70开始镶嵌,一共需要5个;80装备后需要合成为2J怒气石;90装备需要再在合成。目前装备最高80级,准备15个怒气石就够了,怒气石主要靠拍卖,十里桃花300桃一个,炼魂,怒气消耗降低的炼魂是奶妈特别需要的,注意的是 同样效果的炼魂最多只生效3件....

  下期我们再来讨论第二、第三阶梯属性。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