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辰变》9月15日新版来袭全新家园玩法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1
9月15日,2D次时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将正式开启全新服务器世外桃源,情侣家园、兄弟家园等全新家园玩法也将同步上线,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战斗以外的社交休闲乐趣。而除了常规的开

9月15日,2D次时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将正式开启全新服务器世外桃源,情侣家园、兄弟家园等全新家园玩法也将同步上线,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战斗以外的社交休闲乐趣。而除了常规的开服活动,本次新服还将带来“全民种暴君”、“无兄弟不战斗招募活动”等特色福利!

六周年新突破家园系统广受好评

在《星辰变》六周年庆典期间,游戏正式推出家园系统,一经上线便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新玩法主打“轻松修真”理念,让玩家在快节奏的练级打宝、PK对抗间隙,拥有了一个能够放松自己的私人空间,尽情享受建造、种植、养成等休闲新乐趣。而通过种植,玩家还能收获皓月精魄、灵石星石、天外陨石结晶、暴君等极具价值的特殊道具,让你休闲赚钱两不误!家园系统的出现,满足了修真者们对于社交、养成等元素的需求,也让《星辰变》的游戏体验更加出色,所以在未来版本中,官方还将继续对这一玩法进行优化完善。

秀恩爱喂狗粮情侣家园甜蜜上线

在家园系统所有新开放的玩法中,“情侣家园”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甜蜜的虐狗互动不仅让情侣们变得密不可分,还能大大提高种植收成。申请成为情侣家园只需满足三个条件:玩家互为配偶、亲密度大于15000点、双方家园等级大于等于2级。申请成功后不但会发布全服公告,情侣玩家还将获得带有百年好合的门牌、主房屋、灵兽房、仓库、栅栏等大量特殊外观,夫妻双方每周还可领取家园排行榜奖励及家园每日奖励。

此外《星辰变》中还有不少情侣专属的特殊种植,夫妻可共同收取,这可是其他单身狗玩家无法享受的福利哟,羡慕嫉妒的话就快快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修真伴侣,打造一片世外桃源吧!

好基友一辈子兄弟家园重磅登场

当然,即使没有情侣,修真路上也少不了兄弟们的支持。全新的“兄弟家园”将在新服上线后亮相,申请条件也更加简单,只需双方亲密度大于4000,家园等级大于等于2级。结成兄弟家园后,两个家园位置不变但可以互相进行收菜、种菜等操作,收菜操作将自动转换为资源。而当每周家园排名结算时,情侣和兄弟可分别领取对应奖励,这就等于又多了一份额外福利。和情侣家园类似,兄弟家园将是玩家长久友谊的象征,无论多么耀眼的极品装备都比不上一群一呼百应的生死兄弟!

除了情侣及兄弟家园升级,本次《星辰变》还将推出家园迁移、封印功能并对家园商店进行改版,让家园系统更加人性化。而随着世外桃源的开启,玩家不仅将迎来熟悉的开服基金、副本集字、老兵回归、签到送礼等一系列新服红利,还将体验到诚意十足的“全民种暴君”活动,利用洪荒怪物携带的特戒灵植,就有机会种植出不绑定的暴君、神佑等稀世特戒的神奇种子,快快招募好友入驻世外桃源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