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许仙》新官网上线,二测卷土重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浓情夏日,清凉修仙,《大话许仙》首次测试燃爆了整个8月,转眼已经步入9月,与我们约好的日子也近了。
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

浓情夏日,清凉修仙,《大话许仙》首次测试燃爆了整个8月,转眼已经步入9月,与我们约好的日子也近了。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今日《大话许仙》新官网上线,酷暑难耐的8月,《大话许仙》从未离开过我们身边。短暂首测时间让很多人觉得有点意犹未尽, 但是不管是在上海书展用游戏传递快乐,还是群星联袂主演的《白蛇传之大话许仙》大电影,我们都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大话许仙》在我们的身边。

游戏视频http://video.tudou.com/v/XMzAxMjExMzc2OA==.html?spm=a2hzp.8244740.0.0

【重振旗鼓,来自千年的召唤】

9月,《大话许仙》二测如约而至。我们根据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话许仙》二测期间针对游戏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全新的功能增加以及丰富完善的内容,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届时《大话许仙》会在各大游戏站点发布新手礼包,为了感谢首测的玩家对游戏的支持,老玩家也会有不一样的福利,所以请密切关注《大话许仙》官网和微博。 

【内容大升级,玩法更新,战斗更有乐趣】

新学期新面貌,全新的官网,全新的面貌,《大话许仙》在二测期间,将会增加大量特色玩法以及专属系统,完善首测期间所缺失的内容,未来还将引入更多的天气元素,以及拥抱、牵手、求婚等双人动作互动行为,在后续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召集志同道合的你一起成长,交易道具,表情嬉闹,切磋竞技,让这个世界充满无限可能!

【关注官方君得多重豪礼】

精致细腻的人设,气势恢宏的场景,引人入胜的跌宕剧情,多样丰富的玩法等一切尽在《大话许仙》中,关注官网微博,丰厚大奖跟最新消息等你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