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士也需要种菜?白女侠带你体验《神之物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哈喽,大家好,我是女侠白小恋!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3D卡牌回合制手游《神之物语》,主打玩法为模拟经营+策略RPG,在这里小伙伴们能化身为萌萌哒的领主,招募属于自己的专属骑士团,坐拥数十亩领地,想想就美滋滋的!

哈喽,大家好,我是女侠白小恋!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3D卡牌回合制手游《神之物语》,主打玩法为模拟经营+策略RPG,在这里小伙伴们能化身为萌萌哒的领主,招募属于自己的专属骑士团,坐拥数十亩领地,想想就美滋滋的!

进入游戏后首先要选择我们的领主大人,游戏分为奥术法师、神恩牧师、圣堂武士、狩魔猎人和萨满祭司,传统的战法牧加上弓手和辅助,这合起来就是强无敌的五职业组合哇(不过你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嘻嘻)。

选择了可爱的小法师,紫色的头发配上圆框大眼镜,萌哭啦!刚进游戏的小法师在触碰到魔法水晶后,竟然让水晶发出光芒,哦~你就是那个天选之人,来~让我把庄园送给你!

只要轻轻摩擦,就能轻松赚到一套庄园,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庄园是游戏里一大玩法,清爽宜人的画面看着非常舒服,还颇有点当年玩QQ农场养成时的情怀。在庄园里可以种菜、养鸡、养奶牛,收获的东西都可以用来交易赚钱,用以支持庄园骑士们的训练和补给。

游戏主打的就是招募百款各具特色的骑士来为你所用,所以庄园里还有酒馆系统,只要老板你有钱,什么骑士都任你招募!来来,先摁个手印,招出什么骑士都不许反悔哟!(讲道理不让人家自己挑骑士,盲选什么的,那亚瑟王当年真的能拥有著名的圆桌骑士吗?)

出来吧,我的骑士!哟,是三星的剑舞者,美丽的精灵小公举~

游戏里拥有超过一百多位骑士,但主要分为五大类:物攻、法攻、物防、法防和治疗。

想变强?升级+强化的路线依然不可避免,给骑士们强化上最牛逼的宝石,再戴上适合他们的圣印(天赋),看着亲手培养的儿子女儿,成就感会满满的哟!

培养了强力的骑士团,是时候上阵杀敌了!和传统的回合游戏有一定的区别,不再有蓝条(SP值)的限制,而采用了能量值的设定。技能的施放需要消耗能量值,虽然每回合结束都会回复一定量的能量值,但是如何合理的分配还是需要一定的考虑,不再是无脑操作啦!

巨型的BOSS从这个角度看和传统的回合制有些区别,气场更加强大,还会有一些特写镜头!

随着等级提高,还可以解锁更多的PVP、PVE玩法,比如帝国反击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刷怪。

这些玩法不仅可以给玩家提供培养骑士的素材,最重要的还是能增加玩家之间的社交,想想自己多久没有在手游里和朋友好好聊天了?现在只要一起刷图就能培养感情了噜!

最后总结一波,《神之物语》结合了时下流行的卡牌回合+模拟经营的玩法,还融合得相当不错。上能带着霸气骑士拉风战斗,下能回家种菜养猪,真的太刺激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