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战打响!《星娘收藏》全功能版本即将登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有着角川游戏纯正二次元基因的《星娘收藏》于7月下旬结束测试后就公布了全功能版本的消息。
星娘收藏
星娘收藏

有着角川游戏纯正二次元基因的《星娘收藏》于7月下旬结束测试后就公布了全功能版本的消息。据悉,全功能版本不仅优化了游戏界面、人物立绘、六星机甲在内的所有视觉元素,还在机甲衍生的基础上加入了PVP核心玩法,届时游戏内将形成双培养线玩法下的独特数值循环,带给玩家最原汁原味又前作未有的二次元游戏新体验。现在登陆“星群号”就有机会获得抢先试玩全功能版本的机会。

登陆游戏的新官网可以看到一个被称为“萌战”的神秘模块,而那句引人遐想的文字——“最恶降临,少女们请闭眼”也似乎预示着国服养护组在全功能版本中要“搞事情”。在7月测试的时候,国服养护组就曾透露:《星娘收藏》国服的世界观不会是你们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虽然会有很多可爱的少女围着你转,也有很多欢乐的日常,但整个故事的内核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也就是说,清新可爱的少女们带给玩家的不是治愈,而是直击灵魂的致郁!据最新消息称,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游戏中拯救这些少女们。虽然PVP玩法的具体消息和规则还未放出,但根据目前放出的情报猜测,全功能版本或许能填补二次元游戏PVP玩法的空白点,给二次元游戏树立新的游戏风向。

为了配合PVP玩法的整体调性,国服养护组还邀请了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知名画师为游戏绘制人物立绘和故事插画。通过海外画师细腻的笔触,势必为广大玩家呈现最具风格化的游戏视觉。

除了玩法和视觉上的全面更新,国服养护组还着手游戏各种BUG以及细节的修改。例如国服就将获取星娘的“流星观测”公式调整成了天文学中每颗星星正确的赤经,增加玩家在游戏中的代入感。在全功能版本中,国服还会继续优化游戏的新手教程和核心数值,并对整体战斗节奏进行优化。相信正式上线的《星娘收藏》会呈现更完美的游戏质量。

致郁萌战,已经打响!舰长,快加入“星群号”守护你心目中那颗最闪耀的星星吧!

【《星娘收藏》游戏简介】

《星娘收藏》是由日本角川游戏研发、奥飞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少女机甲星战手游。讲述星娘们携手对抗宇宙黑暗力量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娘们的舰长,引导她们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从剧情、美术、人设、声优、音乐五个维度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绚丽的宇宙空间,同时配合跨时代的3DCG机甲演绎全新银河激战,加之上坂堇、水树奈奈等日本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势必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宇宙幻想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