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暖声陪伴《桃花源记》手游主播排班表出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桃花源记》手游电台是一个完全由玩家组成的电台主播团队,这是一个超走心的玩家造星现场,它会在你不谙桃花世事时帮助你,会在你单人清日常的时候陪伴你。

《桃花源记》手游电台是一个完全由玩家组成的电台主播团队,这是一个超走心的玩家造星现场,它会在你不谙桃花世事时帮助你,会在你单人清日常的时候陪伴你。

想要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男/女神何时上麦,记得每周三去蹲《桃花源记》手游公众微信推送噢~

有电台主播们的陪伴~每一个等待的时刻都不寂寞哪些主播给你带来开心的回忆呢?

【电台直播时间】

每天10:00-22:00

【收听电台的方式】

进入游戏后,在电台播出时间内,点击左下角的“点击收听”即可进入电台收听精彩的节目,在聊天频道中的【主播频道】发言,还可以和主播互动喔~

桃花电台主播招募,假如你是个热心的话痨,又或者玩游戏的时候也分分钟想做麦霸,欢迎加入桃花电台!

桃花源记斗鱼平台主播也正在火热招募中,与千万网友分享你的桃花人生,丰厚的金子+现金奖励等你来拿,超级有实力又有爱的主播团队期待你的加入噢

桃花源记手游记者团、写手团也在长期招募中!

只要你有以下技能天赋,就赶紧报名吧~

【记者团】

给你机会和竞技场大咖零距离接触!挖掘比赛背后不为人知的八卦和套路~

战斗解说,赛事报道,牛人采访,让你的才能为你赢得丰厚金子福利!

【写手团】

游戏资深玩家,对桃花源记手游有一定了解,能够写出游戏攻略,游戏问答;会P图,会排版,能够下(xia)笔(bi)如有神,总之,大神快到碗里来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