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料!《齐天战神》首推家族战!大场面!超震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向家族势力低头,西游之路更逆天!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首个版本“裂变”开启500级时代,等级飞升、战力狂飙暴爽战斗,探秘征战、野外竞技直接粗暴,玩家诉求得以实现。据爆料,《齐天战神》将于9月14日再推新版本,大场面、超震撼的“家族战”首次上线,巅峰团战一触即发!

向家族势力低头,西游之路更逆天!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首个版本“裂变”开启500级时代,等级飞升、战力狂飙暴爽战斗,探秘征战、野外竞技直接粗暴,玩家诉求得以实现。据爆料,《齐天战神》将于9月14日再推新版本,大场面、超震撼的“家族战”首次上线,巅峰团战一触即发!

首推家族战 10V10团战来袭

继大量强势BOSS入驻家族副本后,9.14新版将首推“家族战”,正式迎来玩家期待已久的10V10团战竞技——家族战!家族战场设有三张地图,战场布局类似古战场,由族长或长老进行成功报名后,家族成员方可参加。在家族战中,胜败双方均可获得对应奖励,另外根据占领地图数量、杀人数还可获得个人额外奖励。

家族战开启后,每位家族成员拥有三次参战次数,战场地图最多可容纳20名玩家,双方家族通过夺取旗帜来推进占领地图进度,首先夺取占领两张地图的家族获胜。如果战斗时间结束,双方占领地图数相同,则根据总占领进度进行判定胜负。

MOBA策略竞技 狂暴与趣味共享

作为家族与家族之间的团体战斗,家族战场融入了战场属性、夺旗、BUFF、援军等MOBA元素,大大增强了团战胜败的趣味性、不确定性。对战中,以个人战力与操作技巧为基础,利用战场属性、BUFF增益、援军机制等不确定因素,再配合家族成员严格的执行战斗策略,从而获取最终的胜利。

全新荣耀排行榜 特设商店买买买

象征家族荣耀的家族战排行榜,可以买买买的家族战商店,都将伴随家族战应运而生。家族战排行榜以家族战积分、胜率、创建时间为优先顺序进行排名,排行榜是荣耀的象征,也决定所获奖励的多少。在家族商店,可用家族战的奖励货币可购买各种商品,尽享买买买的购物快感!

应广大玩家要求,《齐天战神》“裂变”版本全面革新,展现了巅峰战力,让西游更加狂暴。那么9.14新版本,除了以上爆料的激爽“家族战”之外,又会带来哪些全新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全新版本“裂变”强势来袭,升级更极速,战力更爆炸,PK更爽快,颠覆你的游戏体验!2017口碑大作,每天几十万新用户涌入,将热血美漫融入东方神话,通过全3D制作打造美式西游MMO。震撼画面,360°全3D自由视角,无束缚BD自由搭配,爆屏战斗特效,想要玩点不一样的,就来《齐天战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