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手游华丽蜕变 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各路名将征战沙场、追亡逐北,只为成就一番英雄伟业……描写 “忠”、“义”、“情”的三国历史故事源远流长,相信每位拜读过《三国演义》著作的玩家都会在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与割舍不断的三国情结。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各路名将征战沙场、追亡逐北,只为成就一番英雄伟业……描写 “忠”、“义”、“情”的三国历史故事源远流长,相信每位拜读过《三国演义》著作的玩家都会在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与割舍不断的三国情结。

图1-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纵观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在每个时期都会涌现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三国题材游戏。正是它们的出现,传承着三国不朽的经典,同时也是敲开三国题材手机游戏迅猛发展的“敲门砖”。

【红白机情怀 开创三国游戏先河】

图2-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任天堂爆火的一款名为FC(Family Computer)的电视游戏主机进入中国市场。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三国志1中原的霸者》是他们所接触的第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策略游戏。虽然该游戏在现在看来缺乏创新之意,但因其遵循三国经典剧情,还是使玩家们印象颇深,其中的游戏设定也影响着现今的许多三国题材游戏。

【互联网时代 单机游戏华丽蜕变】

图3-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数年之后,以三国为题材的PC单机游戏也如雨后春笋般孕育而生,其中不乏精品佳作,如《刘备传》、《三国志》、《三国无双》等。而随着中国互联网的普及,电脑网络游戏逐渐开始风靡全球,《三国志Online》即是在红白机游戏的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一款三国题材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严谨的策略,丰富的人物设定吸引了大批的玩家。同时,因其市场受众的不断扩张,诸如《真三国无双BB》、《三国群英传OL》、《吞食天地online》等同题材游戏陆续上线,以丰富的产品线来迎合不同玩家的需求。

【三国页游佳作 展露端倪倍受追捧】

图4-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随着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玩家们对于游戏便捷性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PC端游戏由因其软件体积庞大且下载安装繁琐等因素受到了部分玩家的排斥,于是,可在网页上同步展示PC端系统与玩法的页游渐渐展露端倪。此时,《武林三国》、《兵临城下》、《纵横天下》等游戏的出现,成为了红极一时以三国为题材的优秀页游代表。它们简单方便、易操作,能满足日常娱乐需求又不缺乏游戏乐趣,依旧受到玩家们的追捧和喜爱。

【新派手游时代 来势汹汹传承经典】

图5-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近两年,游戏市场竞争加剧,众多游戏厂商又纷纷转型投身于手游市场,称其为手游红海也不为过。为了在一举足轻重的细分领域当中突围而出,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另辟蹊径,寻求破解之道。一直致力于“游戏精品化”战略的手盟网络所推出的全新SLG国战大作《国战天下》无疑为手游市场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战鼓齐雷鸣,群雄争天下。手游《国战天下》还原真实的三国历史,带你一同回到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招贤纳士、排兵遣将、运筹帷幄,去感受那段天下争雄的悲壮与感动。

图6-三国手游华丽蜕变--看新派佳作《国战天下》大杀四方!

《国战天下》不是常见的卡牌游戏,游戏中,上百历史名将依次登场,步兵、骑兵、弓兵轮回克制,等待你的征服与调遣。好的武将需要好的装备,赤兔马,闪电枪,大将印封赏你的属下。打造强大军团,让他们臣服于你的脚下!此外,你需要从一座小城镇开始经营建设,科技、农业、军事……都等待着你去发展。你可以选择优先科技来提高生产力,也可以选择优先军事去发展武力。击败周围的山贼,壮大你的城池。

与此同时,这里还是好战份子的天堂,《国战天下》百万援助大军跨图远征,随时随地开打国战。百座三国名城,无束缚7*24小时高自由战斗,孰能占之为王?快点号召你的小伙伴,打下属于你们的名城。怕被灭了,难以回复鼎盛实力?别怕,在这里,只要睡一觉就能复活,战斗的热情永远不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