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谈谈《神明秩序:幻域神姬》这闭关的500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好久不见!
首先对于等待了我游500年的诸君,我游全体致以五体投地的感谢!同时也感到万分的抱歉!让你们久等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好久不见!

首先对于等待了我游500年的诸君,我游全体致以五体投地的感谢!同时也感到万分的抱歉!让你们久等啦!

最近猫咪在窥屏的时候,看到有人说“官方出来吱个声吧,好担心你们挂掉了哟了!”真的,这位同学,我代表全体感谢你对我们的关心!只是如果你后面不加一句“怕是游戏没得玩啦”,我游可能要为你疯狂打call啦~

我游工作人员目前还算健康,过段时间就......就有点微妙了,本喵其实有点担心程序猿大人们的发际线来着!

言归正传,跟诸君聊聊我游最近都在忙什么吧!

1.不想再当Bug游

游戏初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大家应该也是被出乎意料多的bug吓到了吧,也怪不得后来大家说这是bug 游了。虽然咱们官方也在自我调侃,不过程序和策划大大们可是为此熬秃了头啊!测试结束后秃头大大们就开始bug 大抢修,最近内部对他们的成果进行了第一轮的验收,结果显示修复率已达90%!剩下的还请诸位再给他们一丢丢时间~

2.需要多点智慧的新元素

如果仅仅是bug修复就耗费这么多时间,猫咪觉得这样没用的渣渣程序和策划都可以拿去祭天啦!他们还顽强的活着,只能证明他们干了点有价值的事情!嗯,就是给游戏又添加了点有趣的新玩法,猫咪玩了一下,发现以本喵的超高智商竟然也觉得挺有意思的~并且界面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害的本喵还以为玩错了游戏 emmmm~,体游戏里增加了哪些新元素~就等诸君亲自来发现啦~


3.关于测试时间

关于诸君最关心的开测时间~本喵!要保密!

才怪嘞!其实是因为剩下的一小部分Bug修复的时候还不一定,本着为诸君负责的态度!本喵要好好确认好再公布开测时间~才不是因为怕鸽了会被咕咕咕刷屏呢!

不过真的快了哦!真的真的快了哦!(举着程序猿的假发保证!),相比之前的500年保证只需等一丢丢时间~(举着上神大人的泳装保证!)

4.关于进度条君

猫咪倒在地上哭晕古七,其实这是因为我游团队人数实在是少(没错!因为穷!)掰着手指头数的过来的人头,女生当男生用,男的就不当人来用!再加上夜以继日的加班!还是...慢了..一点点.虽然我们的人真的很少!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让《神明秩序》尽快和大家见面的!还请大家多多体谅!

5.关于你们的需求

猫咪没事就喜欢跑到别人家的游戏下面去看评论,发现有些游戏客服都会关注玩家哎,这样的话,你们需要猫咪和宝剑的关注吗?另外对于咱们后续的发码活动有什么建议呢?可以给我们评论留言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