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全新料理系统9.12上线 觉醒吧料理之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2.0宠物情人将于9月12日正式上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7日消息】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2.0宠物情人将于9月12日正式上线。除了新职业武僧和十字军的最强碰撞,还有宠物小情人与你一同冒险。普隆德拉皇家料理协会想邀请你们加入,一起快乐料理,用美味征服这个世界!

视频地址:

皇家料理协会旗下分设依斯鲁得料理协会,吉芬魔法料理协会,梦罗克料理协会,斐扬膳食料理协会,爱尔贝塔水产协会以及艾尔帕兰美食鉴定委员会,研究不同地域不同的特色美食。 

当冒险者使用了「厨神的鹰眼」道具之后,便具备了收集食材的能力,米德加尔特大陆上的魔物都能掉落相关的食材。这些食材,经过不同的料理工具的烹饪,能够最大的发挥自己的作用,成为一道道可口的佳肴。 

食用不同的料理,还能对冒险者产生意想不到的作用,相信这些料理家精心烹饪的美味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料理师:将无数新鲜的食材变为可口的料理,施展这种魔术的人成为料理师。料理师分为十级,每一级的提升,都代表烹饪能力的提升,也能见识到更多的食谱。倾注你的心血在料理上,得到世人的肯定,这也是一种荣耀。你愿意成为这样的料理之神吗?

美味的料理,需要懂的人欣赏,你愿意成为品鉴美食的人吗?

与料理大师一样,美食家也担任了很重的责任,通过不断的品尝美食,指出料理的优缺点,才能使料理师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料理,并及时进行改进。美食家也分为十级,每一级的提升,都代表美食鉴赏能力的提升。其实,美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好好研究才行。

之后我们也会举办各种主题的料理大师赛,料理大师和美食家都可以来参与哦。 

EP 2.0宠物情人9月12日上线,全新料理系统,让你感受美食的魅力,成为一名人人景仰的料理大神! 

米德加尔料理大师赛之料理头饰设计大赛正在进行中,只要你有好的料理头饰创意,都可以来官方论坛——同人专区投稿哟!

关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还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适合MMORPG的设计。

全新EP 2.0『宠物情人』将在9月12日正式上线:

新地图——去往王国最北部的艾尔帕兰区域

新职业——牢不可破的盾牌vs无坚不摧的拳头

新伴侣——拥有自己的宠物宝宝,牵手去冒险

新玩法——全新料理系统,RO小当家等你来掌勺!

一起开启爱与羁绊的冒险新旅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