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妖萌战姬》神兵出世活动再开 绝世神兵由你打造!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妖萌战姬》神兵系统&铜雀台玩法已经正式上线!为了让各位主人SAMA随心打造专属武器,神兵出世活动将于9月5日再次开启!
妖萌战姬
妖萌战姬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妖萌战姬》神兵系统&铜雀台玩法已经正式上线!为了让各位主人SAMA随心打造专属武器,神兵出世活动将于95日再次开启!一系列惊喜活动等你参加,来看看本次活动有哪些内容吧~

活动时间:95-910 

活动一:登录奖励 

钻石水晶大放送!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领取一份活动礼包哦~除了金币水晶,还有本次活动的兑换道具“天命星”哦~集齐一定数量的活动道具就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你想要的物品~主人SAMA不要忘记每天登陆游戏后领取哟~

活动二:每日任务

活动期间,每天将会刷新活动任务,主人SAMA只要在当天完成相应的任务目标,就可以领取丰厚的任务奖励!不仅有修行必备的训练卷轴,还有快速战斗卷轴大大提高你的战斗效率哦~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稀有卡牌及蜕变飞升精华等着你,想拿到这些奖励的话,记得完成每天的活动任务哦! 

活动三:限时商店 

没有收集到足够的兑换道具也没有关系~在活动期间,限时商店将会有活动兑换道具天命星出售,主人SAMA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钻石来进行购买,再也不用担心兑换不到想要的物品啦!本次限时商店为个人+全服限购,并会每天刷新限购次数,想要兑换的主人SAMA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活动四:天命星兑换 

如果你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天命星,就可以在活动界面尽情的换换换啦!相信兑换商店里丰富的商品一定能够满足主人SAMA征战的需要,不仅有属性爆表的装备和武器,还有珍贵的蜕变精华、飞升材料,更有珍稀卡牌等着你哟~想要得到它们的话,就到活动兑换界面去寻找它们的身影吧!

活动五:充值返利

本次活动中,游戏商店也会上架一批特价商品哦!主人SAMA不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钻石,还可以额外获得充值奖励,超多惊喜等着你发现哦~充值返利物品也是个人+全服限购,并会在每日刷新限购次数,活动期间可以多多留意游戏商店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