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乩》手游原创PBR plus技术:发丝、衣褶清晰可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首曝视频唯美再现繁华的临安城、西湖断桥伊人相会等场景,带人重回繁华瑰丽的宋代大千仙侠世界。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5日消息】《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首曝视频唯美再现繁华的临安城、西湖断桥伊人相会等场景,带人重回繁华瑰丽的宋代大千仙侠世界。那么,细腻的人物肌理、真实的材质效果是怎么来的呢?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利用PBR+技术,并在蜗牛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引擎的加持之下,首次让次世代效果在手游内流畅运行,材质纹理、高光质感等细节将获得全方位提升。

主机级PBR+技术 实现端游手游0差异

PBR技术对于资深玩家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高品质端游的画面制作工艺,也是PS4平台的标配。《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此次针对移动端定制开发,对传统的PBR技术进行了改良,PBR+ 

技术既能在纹理细节,高光质感等方面保证主机级画面表现,又能在移动设备上兼顾性能和机型适配性。  

通过PBR+技术的应用,人物皮肤吹弹可破,每一缕发丝都清晰可见。

物品表现更加精致细腻,无论是材料质感,还是装饰花纹的层次,都会得到全新的感官体验!

PLUS黑科技 画面发烧友的手机不发烧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戏商开始注重PBR的技术投入,但由于大部分手机的硬件限制,玩家在开启PBR效果后,手机会出现卡顿等影响游戏体验的现象。《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采用的蜗牛原创PBR+技术,基于Oren-Nayar漫反射光照模型和Microfacet-BRDF高光反射模型进行针对移动端的定制开发,做了大量

硬件适配上的优化,核心就是让更好的效果跑到更低配置的机型上,即使是千元机也能展现端游级画质。

在真实感和细腻度的全面提升下,玩家们将能在《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上体验到高品质端游级的精美画质,然而PBR+仅是《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五大“黑科技”的其中一项,这些次世代技术会将游戏画面表现以及操作体验产生质的飞跃,敬请期待!

关于《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由蜗牛九阴工作室匠心研发,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影游联合发行。游戏首次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自研引擎,融入PBR主机工艺、实时天气及昼夜变化、体积光照、物理衣料、真人动作捕捉等数十项次世代手游革新技术,更将3D扫描科技首次引入国内手游制作之中。

推广方面,《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更是大手笔的颠覆了传统影游联动模式,为游戏专门打造整部游影联动的交互式电视剧,将“先游后影”的用户泛娱乐体验发挥到极致,将与同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步上市。

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间,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千年之约,情定天乩,《天乩之白蛇传说》邀你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