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官庇护定江山《风云天下重燃》武将觉醒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要长江水倒流!
风云天下重燃
风云天下重燃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要长江水倒流!《风云天下重燃》刚不近更新了第六武将,第六武将的加入,看似小小的改变,实际配合阵法的变化,势必组合出更灵活,多样化的阵容,延续发展现有的流派,发展出更多的流派打法,更能助主公击破那久攻不下的关卡。

为了让游戏乐趣升级,挑起玩家们的激情,最近《风云天下重燃》再次迎来重要版本更新,武将觉醒。

红光罩体困龙飞,征马冲开长坂围;四十二年真命主,将军因得显神威;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一样的武将,不同的技能,一样的强力,不同的定位,此次武将觉醒,大大加深了排兵布阵的深度,除了拥有更高的属性和更强的技能效果,各将军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阵容搭配。选择不同的觉醒方向克制不同的对手,一众人气极高的各路武将已准备就绪,觉醒吧,让我们变得更强!人气武将即将化身无双神将登场!

本次更新还有全新系统-占星台即将建成,众将军可通过消耗击杀敌军所获得的星级评定,点亮33个不同的星宿,获得更多不同的属性,副本通关越多就能点亮越多星宿,大幅增强战力,点亮整个星空,你将能统治整个区服!

【关于《风云天下重燃》手游】

2017战争策略大作《风云天下:重燃》超纯还原单机经典元素,是一款多人在线、实时战争策略游戏。《风云天下重燃》超纯还原单机经典,航海跑商、攻城拔寨、阵法比拼、后宫玩法,更有联网对战玩法升级,带你体验极致实时战斗,一展乱世英雄的热血豪情!

东汉末年,以曹操、孙权为首的魏、吴两国不断扩充势力,神州大地战火熊熊。一少年以平定天下为大任,带领一支义军于蜀中突起,识美人纳豪杰,与四方枭雄斗智斗勇,一步步登上三国霸主的金龙宝座。

真三国热血争霸策略手游《风云天下:重燃》以精致写实的画风,再现了恢弘的三国乱世。游戏拟真战斗场面、新颖武将玩法、独特国战系统、阵法系统,带你身临其境,感受万人同屏激战,体验操控经典战役的快感。三国鼎立,风云变幻,谁来一统江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