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谢玩家!《神无月》全次元开测人气火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日消息】盛大游戏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昨日正式全次元开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1日消息】盛大游戏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昨日正式全次元开测。在开测前,《神无月》就已经获得了百万小伙伴的预约支持,临近开测更是请来了初音未来揭开全次元狂欢的序幕。全次元开测的首日,《神无月》延续了此前百万预约的超高人气,米德伊尔大陆被挤爆,有许多小伙伴表示排队超过半小时都能很难进游戏,月酱在这里向大家奉上诚挚的歉意!(鞠躬)。不仅如此,《神无月》在多个渠道的榜单排名也在节节攀升,更有许多媒体主动向玩家们进行推荐。能在开测首日就收获这样的好成绩,《神无月》要向喜欢着《神无月》的守护者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我们的羁绊将会越来越深。

全次元开测人气火爆 初音等你抱回家

《神无月》在全次元开测前,就已经解锁了百万预约的成就,开测后更是感受到了无数小伙伴想见到小姐姐们的热情。在世界频道中,玩家们的各种加好友、寻公会、晒欧气的讨论热闹非凡。其中,《神无月》的形象大使初音未来成为许多玩家讨论的焦点。初音小姐姐不仅为《神无月》演唱了主题曲,还作为SSR卡牌进入卡池,完美体现了颜好活更好的最高境界。为了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和粉丝们的追逐,《神无月》特别设置了“初音未来的降临”的七日活动任务。只要完成所有任务,就可以把Miku抱回家哦。所以从第一天开始,大家的目标就非常一致,一定要在7天后把女儿带回家。

满屏都在吸欧气 后宫之战燃烧少女心

全次元开测福利多多,活动多多,世界频道的小伙伴们也在不断地晒着自己的欧气。在开测后更是有着SSR召唤率up的超强福利,此时不吸欧气更待何时,错过了仿佛错过了一个亿。随着入手的角色越来越多,守护者的后宫也越来越庞大,看着猫锅苍、铃平广等日本大触画师所作的立绘,听着早见沙织、福圆美里等日本大牌声优献声的角色配音,如此风格多样性格迥异的小姐姐们让小伙伴们在攻略顺序的选择上着实纠结了一番,不过终极目标当然是全部攻略到手啦!

玩法多样品质高 多渠道联合推荐

除了拼颜值,在玩法上《神无月》也毫不逊色,多种战术搭配、随机趣味的可移动式操作都让《神无月》的战斗存在着一些意外的惊喜。除了热血的战斗玩法,游戏中还融合了许多休闲向玩法,好感度攻略、时装搭配、亲密邀约……让玩家们可以跟小姐姐进行零距离接触,简直赛高!正因为强大的制作团队,可以预见的超高人气和卓越的游戏品质,在开测首日,《神无月》也获得了许多媒体和渠道的联合推荐。期待有更多小伙伴可以加入到这场米德伊尔大陆的守护之战。

感恩玩家  神无月将继续努力

《神无月》刚一开测就拿到如此可喜的成绩都是靠广大玩家们的支持。无论是内测时玩家们数千字的真知灼见,还是在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力挺,在此《神无月》携众小姐姐们向各位玩家深鞠一躬以感谢大家对的支持,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更加努力地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独一无二、体验上等的异世界冒险!请跟着我们一起去守护这个世界吧。

盛大游戏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神无月》现已正式开测,人气偶像初音未来突破次元壁与你相约,知名声优组团集结让你用耳朵爱上小姐姐。赶快加入这场守护之战,为失去神的世界贡献你的力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