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叫MT英雄杀》今日新版本上线 带你穿越时光之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0日消息】今日《我叫MT英雄杀》手游新版本——时光之穴隆重上线。《我叫MT英雄杀》是一款3D国漫同名卡牌策略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战术优势,收集卡牌,组合搭配,组建自己的最强战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0日消息】今日《我叫MT英雄杀》手游新版本——时光之穴隆重上线。《我叫MT英雄杀》是一款3D国漫同名卡牌策略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战术优势,收集卡牌,组合搭配,组建自己的最强战队。

【新玩法时光之穴火热上线】

时光之穴是此次新版本的重要资料片,玩法类似于中国象棋的残局。每个时光之穴副本都有自己的设定,例如:固定的出战英雄,固定的上牌以及特殊的通关条件等。

游戏中设定有多种不同的时光之穴残局副本供玩家挑战。玩家每天挑战有次数限制,每天挑战的副本也是随机提供。当玩家挑战胜利后,会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奖励。

时光之穴功能中有一个收集图册,每当玩家挑战一个新的残局副本并挑战成功后,都将点亮图册中的一张碎片。当所有的碎片全部点亮后,将会获得时光大奖。

【高人气英雄夏日时装】

会长:

会长是大大姐和大小姐的哥哥,擅长PVP,以高超的手法及操作多次秒杀哀木涕,是一位非常全能的英雄,什么都可以做!

【英雄定位】

英雄定位:输出、斩杀【斩杀:当敌人血量少于多少时,则职业斩杀英雄,并获得1点怒气】

从英雄定位上可以看出,会长是一个需要一定技巧的伤害型英雄。

大大姐:

会长的妹妹,大小姐的姐姐,在剧情的后半部分属于灵魂人物,在PVP和PVE上都有着不俗的战绩,也是游戏中的超强力的输出爆发型英雄! 

【英雄定位】

大大姐属于一个全能型的中后期的英雄,在游戏中期大大姐触发了自己的必杀技后,增加了攻击力的大大姐,可以轻松的打出一波combo,有时候甚至可以做到一回合清场~

大小姐:

大小姐是千金大小姐,傲娇,不讲理,凡事必须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办,有反抗就火冒三丈,在游戏里大小姐是一个辅助角色!

【英雄定位】

大小姐是大家接触游戏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治疗,虽然大小姐是个二阶开放的英雄,但是可不代表大小姐渣哦,强大的【单疗】技能配合【净化】,可以有效的帮助团队清除负面状态,另外大小姐的部分技能还附带【激励】效果,在加血之余还可以激活其他英雄的必杀技哦~

【巅峰赛事押注】

此次新版本加入了巅峰赛事押注功能。每轮比赛开始之前,玩家都可以选择你看好的一方,对其进行投注,在比赛开始前五分钟将停止押注。

押注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玩家押注支持的一方胜利后,会获得巅峰赛事的货币,货币可以在巅峰赛事商店中购买道具。

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押错了会使自己“倾家荡产”。游戏中设定若押注支持的一方失败,也会返还80%的押注金额,所以大家放心大胆的下注吧!

《我叫MT英雄杀》新版本已于更大渠道更新,欢迎大家前去下载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