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舰姬》明星周边引粉丝追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9日消息】8月23日,《舰姬》于闲鱼平台开启了夏日祭拍卖会,此次盛会中《舰姬》带来了日本顶尖声优的签名板、COS天王小梦亲笔签名的《舰姬》挂画、知名UP主同款《舰姬》COS服等明星周边。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9日消息】8月23日,《舰姬》于闲鱼平台开启了夏日祭拍卖会,此次盛会中《舰姬》带来了日本顶尖声优的签名板、COS天王小梦亲笔签名的《舰姬》挂画、知名UP主同款《舰姬》COS服等明星周边。上架竞拍仅持续两天,《舰姬》的周边受到粉丝的热捧。同时,《舰姬》新版本中舰姬的泳装系列时装也一齐上线。明星周边的发布,泳池派对时装上线,8月末《舰姬》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泳装美少女舰姬的偶像魅力。

图1:8月23日《舰姬》开启了夏日祭拍卖会,人气火爆


图2:为《舰姬》配音的日本顶尖声优纪念签名板


【还有这种操作?游戏周边拥有明星光环】

本次夏日祭拍卖会仅持续两天,但不得不说看点颇多。COS天王小梦亲笔签名的珍藏版艺术挂画、A站人气UP主铁板欧尼酱的同款“初冬”号cos服等等,这些极具纪念意义的明星周边在此次竞拍中上架。不止如此,竞拍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为《舰姬》配音的日本顶尖声优的签名板。本次曝光的声优签名板,集合了S级声优的亲笔签名与对《舰姬》的满满祝福,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本次周边拍卖,横跨COS、声优、游戏三大领域,以游戏特色与游戏角色为核心,通过泛娱乐的形式让更多游客、玩家与粉丝感受到《舰姬》的明星魅力。

图3:《舰姬》泳装派对来袭,泳装系列时装即将上线

图4:《舰姬》百变时装系统给你带来百变的舰姬少女

【《舰姬》新版本来袭,泳池派对时装上线】

在《舰姬》的明星周边受到粉丝热捧的同时,《舰姬》官方也为游戏内的玩家准备了相当多的精彩内容。《舰姬》除了拥有绚丽的3D战斗系统、即时港口PVP、全日文CV配音等要素之外,每一位舰队少女的多变时装也颇对玩家的口味。俏皮可爱的兔女郎、纯白唯美的婚纱,亦或是清纯可人的护士装,每一位舰姬在穿上这些不同风格的时装后,都让玩家感受到了她们在战斗外的时尚魅力。而值此八月,《舰姬》发布全新版本,舰队少女们的泳装系列时装在新版本中闪亮登场。让心爱的舰姬穿上性感的泳装,来一场海边的浪漫邂逅,这样的设定相信一定会让玩家血脉喷张。

图5:《舰姬》的泳装系列时装充分展现了舰姬们的青春魅力

图6:《舰姬》此次双剑合璧,让所有人感受到美少女舰姬的偶像少女风采


【泳装舰姬助阵,明星周边带你感受偶像舰姬的魅力】

此次《舰姬》在8月末进行的夏日祭拍卖会,引起了相当多方面的关注。横跨多个领域的明星光环的加持,这样的周边让游客与玩家爱不释手。在同一时间,《舰姬》官方也上线了泳池派对时装系统,为没有能够参与到夏日祭的玩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泳装系列时装与明星周边的接踵发布,明星周边与游戏特色的相继展出,游戏内外泛娱乐元素的完美融合,让所有的舰姬迷们在这个盛夏感受到了由《舰姬》带来的偶像魅力。

值此8月盛夏,《舰姬》为所有玩家与粉丝带来了泳装系列时装与明星周边。清凉的泳装、加上珍藏版周边的稀有光环,《舰姬》在泛娱乐领域走在了潮流的前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