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舞姬》亮相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数字互动体验展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于今日在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北京国际图书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顺义区政府主办,本届主题为“书香迎盛世 融合展辉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8日消息】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于今日在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北京国际图书节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顺义区政府主办,本届主题为“书香迎盛世 融合展辉煌”。

虚拟现实技术近年来迅猛的发展势头以及在多领域、多行业应用所带来的产业价值链、科学技术研究、内容生产创新等方面的巨变,以及国家对文化创新和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鼓励与支持,本次图书节期间特设立“数字体验互动展区”,为全国优秀的VR/AR图书及互动体验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展示自我的平台。

48f5c7eaee46686b63aaaccd564cbdb3.jpg

由牛卡互娱开发的VR游戏《全民舞姬》也在本届图书节中惊艳亮相。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之中,你是否听到了动感轻快的音乐声呢?

《全民舞姬》是由牛卡互娱倾力打造的一款二次元偶像养成类VR游戏,游戏汇聚了音乐、舞蹈、互动、剧情、养成、模拟类玩法等诸多元素于一体。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戴上VR头显,通过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就能与各式各样的激萌舞姬全方位近距离接触,体验精彩的故事剧情。VR游戏独有的超强沉浸感还能让玩家仿佛身处于演唱会现场,享受极富魅力的现场Live

eac25bc6549922e7a1e8a8c16570ced3.jpg

《全民舞姬》让音乐游戏彻底跳出了2D的束缚,拥有了空间感。飞来的光波轨迹都是立体的,和舞姬的动作结合,玩家不仅需要做出相应的动作的上下左右,连前后都有了要求,在游戏难度大幅度提高的同时游戏趣味性也得到了提高。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舞姬小姐姐们共舞一曲了呢?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劳逸结合!︿(3 ̄︿)

ae25a15beae83f27fad0a94d60e3c5cc.jpg


牛卡互娱以“专业、品质、高效、创意”为核心理念,致力于虚拟现实精品软件的开发和发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现实产品。公司将把握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历史契机,立志成为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内容研发、整合及发行的领军企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