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力输出VS职业奶妈《蜀门手游》百花养成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国民级情义武侠巨制《蜀门手游》终极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五大经典职业带你重温蜀门情怀,而游戏中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高颜值职业即为百花。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国民级情义武侠巨制《蜀门手游》终极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五大经典职业带你重温蜀门情怀,而游戏中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高颜值职业即为百花。具有强大的治疗恢复能力,并能复活队友,配合优秀的远程攻击、置敌晕技,同样能产生强大的伤害输出能力,作为下副本必备,能奶能输出的百花主副法宝如何搭配成为众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在此为各位玩家详细介绍一下。

《蜀门手游》中百花的主法宝有灵珠和月轮两种,而副法宝分为贝叶灵符、炼魔神针、紫金梭和紫云障四种,不仅不同主副法宝的搭配能够让百花发挥出不同的作用,对于法宝技能的加点同样也能对百花战斗属性造成影响。

百花作为唯一的奶妈,大多数百花玩家都会选择走团队辅助路线,而灵珠主法宝相对于月轮来说更适合这个定位,因此职业奶妈的主副法宝一般为灵珠搭配贝叶灵符和炼魔神针,灵珠为佛系法宝,主要技能有白莲魂、红莲华、暗恋灼等,在技能加点上来说则会优先选择这些技能,能有效的缩短冷却时间,提高buff频率,以此更好的协助队友。

而对于有些喜爱百花职业但并不满足于为队友复活加血的玩家,可以采用主法宝为月轮,副法宝为紫金梭和紫云障的搭配方法,即可拥有高爆发的强输出。月轮的主要技能有激电缠、紫云殇、炫光斩等,优先加点这几个技能可使在战斗过程中昏迷控制目标,并具有雷系暴击伤害,超强的暴力输出并不逊色于其他职业,成为一名真正的暴力输出奶妈。

《蜀门手游》终极封测仍在火热测试中,双法宝系统的搭配千变万化,产生的技能也各不相同,每个玩家都有适用的一套独特方法,全能高颜值百花正在等你养成,更多精彩职业玩法尽在《蜀门手游》终极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