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片头曲重置 PK霍尊唱出新风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巴别时代联手小戏骨“潘礼平团队”匠心打造的精装历史大剧《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即于8月28日20:00于腾讯视频正式开播!
放开那三国
放开那三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巴别时代联手小戏骨“潘礼平团队”匠心打造的精装历史大剧《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即于8月28日20:00于腾讯视频正式开播!片头曲《放开那三国》MV今日放出,童声演绎国风劲曲,另有一番意味,与霍尊版原唱各擅胜场。

2015年,《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霍尊创作并演唱了《放开那三国》同名主题曲。曲风国韵激昂,歌词铿锵有力,加之霍尊特有的声线演绎,形成了整支单曲特别的感染力。

视频地址:

此次《小戏骨放开那三国》同名主题曲改由十三岁的小歌手翻唱,完美贴合了《小戏骨》的立意。与原唱相比,此次由童声演绎的版本别有另一番腔调韵味,金戈铁马的乱世豪情在童声少年音中清晰可见,更让人向往那个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

在歌曲MV中我们可以看到剧中小戏骨演员的优秀演技,貂蝉的冷艳剑舞、吕布的霸气无双、董卓的残暴跋扈,我们揭开了这部古装大剧的神秘面纱。随着歌声,荡气回肠的一幕幕展现出来,着实突出了三国这个群雄并起的时代带给人的冲击感,也不禁让人期待小戏骨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英雄并起战乱世,家仇国恨真三国,锁定腾讯视频8月28日晚20点,《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我们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