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恋舞OL》新版今日更新!周年狂欢“金彩”不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恋舞OL》 新版本今日闪耀来袭,周年狂欢“金彩”不断!全新“金彩”闪耀等待房间,时空之塔泳池新场景上线;新增星光模式玩法;T台秀贴心优化;新增神灯主线关卡;恋爱基金系统启动……开启周年新篇章!
恋舞OL
恋舞OL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3日消息】《恋舞OL》 新版本今日闪耀来袭,周年狂欢“金彩”不断!全新“金彩”闪耀等待房间,时空之塔泳池新场景上线;新增星光模式玩法;T台秀贴心优化;新增神灯主线关卡;恋爱基金系统启动……开启周年新篇章!“欢乐盛典”金彩周年,久伴不离,喜欢 玩在一起!

【图片1:周年狂欢 “金彩”不断】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泳池派对 时空之塔新场景】

今日更新的新版本,最令人期待的,非时空之塔新场景莫属了。

全新的时空之塔场景泳池派对,友友们可以在其间自由活动,或者亲密互动。清凉的泳池,让友友们在炎热的夏季又多了一个可以避暑的地方。还等什么,赶快带上自己的泳衣,和自己的小伙伴们,来泳池派对一起嗨!

【图片2:泳池派对1】

 

【图片3:泳池派对2】

 

【图片4:泳池派对3】

【星光模式 指尖舞蹈新玩法】

新版本除了有趣味的泳池派对,还有全新的音乐舞蹈玩法同步上线。好玩有趣的新舞蹈模式——星光模式,独特精美的按键造型,星光闪耀的按键效果。跟随跃动的音符,开启指尖舞蹈新玩法。

【图片5:星光模式】

除了新推出的“星光模式”玩法,《恋舞OL》还给大家准备了四种好玩的基础模式(泡泡,恋舞,经典,劲舞),四种进阶的超级模式(超级泡泡,超级恋舞,超级经典,超级劲舞),还有甜蜜的情侣模式,又让友友们在这个周年庆,可以体验到更多的快乐,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金彩舞台 特殊等待房间】

新版本还未大家带了新的等待房间哦,让友友们在等待游戏的过程中,在原有的等待房间基础上有更多炫酷的选择。新的跳舞等待房间——金彩舞台,绚丽的房间特效,周年庆主题色彩,美轮美奂。金彩周年,久伴不离。新的金彩舞台等待房间,即将引爆周年狂欢热潮。赶快进入游戏,进驻金彩舞台吧!

【图片6:金彩舞台】

【恋爱基金 周年暖心福利】

周年庆的新版本,怎么能少的了福利呢。本次的新版本更新,除了好玩的场景和玩法,更有一大波福利带给所有的友友们。全新的恋爱基金系统上线啦,全服的友友共同的福利。参与的友友越多,每个人可以拿到的福利就越多哟。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拿更多的周年暖心福利吧。

【图片7:恋爱基金】

【精美服饰 周年“金彩”不断】

新版本还有很多精美服饰一同上架。给好玩有趣的新版本,增添更多美丽的瞬间。

气质唯美的星夜套装,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夜之星空如梦似幻。

【图片8:星夜套装】

黑白情侣套装——黑色信仰男套与白色幸运女套,演绎纯粹的夏日之恋。

【图片9:黑白套装】

梦幻手持冰月,圆你魔法少女梦。

【图片10:冰月】

梦幻手持蝶恋,化茧成蝶,与君终相守。

【图片11:蝶恋】

海量精美服饰和精彩活动等着你,赶快下载《恋舞OL》,跟随小恋一起进入新版本,开启周年新篇章吧!

星光模式:独特按键,触动星光,闪耀指尖舞蹈梦想!

劲舞模式:传统四键,经典再现,重温昔日劲舞激情!

恋舞模式:点击滑动,独创玩法,更适手机操作!

泡泡模式:戳破圈圈,最易上手,菜鸟也有春天!

经典模式:左右左右,BABA,还是喜欢这个feel!

心动模式:一见心动,双人共舞,从陌生到牵手!

超级模式:炫酷玩法,狂欢派对,最强舞者即将诞生!

唯美3D画质,千套装扮随心配!

轻松触碰屏幕,万种风情你舞出!

菜鸟or大神,都有适合你的节奏!

休闲or竞技,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友情or爱情,一个你都不会错过!

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恋舞OL》新版本来啦,喜欢 玩在一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