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河神》手游新手专享福利 登陆即送8888大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经过前期多轮测试,民国灵异探险MMO手游《河神》已于上周在全平台正式上线啦,津门天团的热情空前高涨,短时间内便迅速问鼎各大榜单!
河神手游
河神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2日消息】经过前期多轮测试,民国灵异探险MMO手游《河神》已于上周在全平台正式上线啦,津门天团的热情空前高涨,短时间内便迅速问鼎各大榜单!为此,官方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多种专享福利,赶紧进入游戏收入囊中吧!

新手钜献 登录即领

每位玩家在初入新手村时均能收到来自官方的8888新手豪华礼,内含88绑钻、1朵玫瑰花、100瓶初级药水、99双小飞鞋和29个复活泥娃娃。这些奖励可直接提升亲密度、战力和状态,让玩家快速升级,轻松进阶。

屠龙宝刀 唾手可得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玩家次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把屠龙宝刀,不同宝刀可在游戏中解锁不同技能,收集更多意味着将获得多元输出。玩家领取后可立马激活宝刀技能,战力飙升不是梦!

全民冲级 壕礼不断

除新手壕礼外,《河神》手游中还有更多极品装备等待玩家召唤,这些极品装备在游戏内拥有极强的属性加成。登录排行榜即可获得一星五阶头盔、四级攻击宝石和猩红宝石,除此之外还有战力排行、家族争霸、坐骑排行等全民活动,轻松秒升10W战力!

这些惊喜奖励你心动了吗?与此同时,官方还会不定期开启回馈活动,更多福利敬请关注游戏内公告。现在赶紧下载《河神》手游,速速化身津门天团,与李现、王紫璇一起激斗魔古道吧!

关于《河神》手游 

《河神》手游是由万达院线游戏、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天下霸唱授权网剧《河神》改编、双主角李现、王紫璇代言的民国灵异探险MMO大作。游戏采用顶级阿波罗引擎打造,为玩家提供了高自由度的地图探索、悬案追踪、万人国战等极具沉浸感的民国探险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