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圣斗士星矢-集结》日本行正式起航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1日消息】《圣斗士星矢-集结》一周年庆典随着线下聚会的结束而圆满落幕,作为一位幸运获得邀请函的玩家,聚会现场几乎全程都处于兴奋状态,眼角也几次湿润。聚会接近尾声时,工作人员宣布日本行于19日正式起航,虽然无缘日本行,能参与此次聚会也值得回味三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1日消息】《圣斗士星矢-集结》一周年庆典随着线下聚会的结束而圆满落幕,作为一位幸运获得邀请函的玩家,聚会现场几乎全程都处于兴奋状态,眼角也几次湿润。聚会接近尾声时,工作人员宣布日本行于19日正式起航,虽然无缘日本行,能参与此次聚会也值得回味三生。

线下聚会现场火爆,圣迷欢聚一堂

8月19日晚,在位于深圳侨城东路的梦空间,数十位受邀圣迷汇聚一堂,参与《圣斗士星矢-集结》周年庆典线下聚会。身为他们其中一员的笔者早在18:30就赶到现场,结果没想到已经有人在现场边玩游戏边等候。在签到并领取礼包后,笔者找了一个角落,趁人还没来齐,进入游戏先战几局。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场玩家越来越多,大家也相互交流起来,聊天内容五花八门,但都离不开圣斗士的主题,为什么喜欢圣斗士,最喜欢哪个圣斗士之类的话题不断被提及,漫画、动画、游戏以及周边都在讨论范围之内。部分人则抢着同美丽的coser和大型立牌争相合影,与雅典娜小姐姐留下美丽回忆。

令人血脉偾张的“天马座的幻想”主题曲响起,现场气氛一下被引爆,不少会唱的人直接跟唱起来,大家都好像回到了当年刚看圣斗士的那个年龄,兴奋、激动、开心的情绪溢于言表。线下聚会正式开始!

一段超燃的圣斗士视频让尚未从激动中平静的人群再次兴奋起来,视频中激烈的战斗场景让现场的玩家发出一阵阵惊叹。随后领导与产品经理的致词环节也猛料连出,听的人心潮澎湃,口水直流。

coser走秀环节,雅典娜小姐姐的出场令现场气氛就再次热烈起来,大家不断为小姐姐鼓掌。同时登场的还有哈迪斯与潘多拉,非常好的衬托出本次冥王篇的推出,果然冥王篇才是王道!虽然笔者觉得Ω也挺不错的……

颁奖环节,获奖玩家纷纷上台领奖。抽奖时,每当一个大奖送出时现场都会出现惊讶与羡慕的声音。而笔者中的居然是18888元钻石大礼包……右边的7折充值券……就差使人忧伤的一指距离!真的时运不济。之后,新版“冥王之怒”公布仪式启动,网游运营负责人与产品负责人同玩家代表一起切分庆典蛋糕,与在场所有玩家分享新版游戏上线的欢欣。同时,日本行也宣布正式起航,笔者并不是那个能去日本的幸运者,只能默默的为前往圣斗士发源地的同胞们献上祝福。

时间飞快流逝,不知不觉中,本次线下聚会就临近尾声,临别时刻,大家上台合影留念,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到场圣迷挥泪相别,惺惺相惜,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线下聚会的举办。

日本行起航,进军圣斗士诞生地

线下聚会完结的第二天,《圣斗士星矢-集结》周年庆最后一波活动——日本行就已经接班而上,经过军团巅峰战选拔出来的幸运玩家与官方工作人员齐聚深圳,一起向着梦中圣地进军!

虽然笔者不能前往日本,却衷心为本次日本行的同伴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据透露,日本行团队将周游京都、横滨、东京、三市,巡礼京都国际漫画博物馆、千本鸟居、富士山、集英社漫画展馆、秋叶原等和风名胜,在圣斗士的发源地感受最纯正的圣斗士文化。据说作为圣斗士的发源地,日本美丽宜人的风景中都飘散着小宇宙的芬芳。

在发稿前,笔者得到了一张来自日本的照片,参与日本行的圣迷们已经成功登陆日本,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一路顺风,享受这次令人激动的超燃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