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情邂逅组队热战《校花的贴身高手》美人齐上阵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当青葱的校园回忆化成了都市剧情大戏,身负异能去冒险拯救才是当下之急,只是百忙之中最不能忘记的,应该是和女神的相识纪念日了——对的!《校花的贴身高手》周年庆典即将来袭!浓情蜜意共修真,福利活动激情开启,七夕服装抢先曝光,快携手美人一起提前看吧。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当青葱的校园回忆化成了都市剧情大戏,身负异能去冒险拯救才是当下之急,只是百忙之中最不能忘记的,应该是和女神的相识纪念日了——对的!《校花的贴身高手》周年庆典即将来袭!浓情蜜意共修真,福利活动激情开启,七夕服装抢先曝光,快携手美人一起提前看吧。

剧情问答考验情商 布阵策略全靠缘分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原著中叙述的是“一男多女”的高手护花冒险故事,一路上高手“林逸”不仅揭密了众多世家身世、收获诸多宝藏、修真各方秘籍,更与御萌娇美多种风格的校花擦出爱的火花!

手游经过恰到好处的还原,将小说跌宕的剧情改编成为校花手游中丰富的玩法:甜蜜问答考验玩家情商、英雄缘分决定策略布阵、秘籍神技的修炼步步升级、宝物和宠物的掠夺玩法更是趣味多多,就不用说和校花恋爱约会的私密时光了。

七夕服装浓情上线 有情人终修同场战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不仅拥有丰富的时装造型,玩家可以自由更换美人的特色风格,在战斗中也能迸发不一样的战力。此番正值公测周年庆典以及七夕佳节,校花更是推出了“七夕情人节套装”哦!

校花手游不仅以细腻精美的笔触构绘都市修真世界,海天一色召唤出的尽是高颜值的美女战士,真人配音跟随剧情步步紧逼,危机临近赶紧穿上情侣装和女神一起强势出击吧!

多重福利惊喜来袭 回归大礼拿到手软

《校花的贴身高手》一周年庆典之际,不仅新玩家即将进入一个崭新世界,回归修真界的老玩家也将有丰富的活动福利,除了登陆大礼之外,做任务拿积分就能抢得羞羞的周边礼品哦!成为异界的高帅富,携手美人齐上阵吧,绚丽的技能和超凡的秘技等你开启!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有恋爱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战斗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不一样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