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对音域》taptap平台首次内测正式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游戏是什么?它可以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梦想,也可以是一首放肆呐喊的歌,甚至是一部你我都曾幻想过的成为主角的青春偶像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游戏是什么?它可以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梦想,也可以是一首放肆呐喊的歌,甚至是一部你我都曾幻想过的成为主角的青春偶像剧!

2017年蜂派游戏带来了这样一个洋溢着青春梦想与热血的关于音乐的剧本!——《绝对音域》!

◆收集来自不同创作者的风格各异的原创歌曲, 听你从未听过的歌。

◆跨次元合作,知名艺人组合热门单曲加入,更有歌王子、LoveLive等,二三次元齐登场。听你熟悉的歌。

◆细腻的人设,曲折的剧情,知名CV献声,是游戏同时也是一个剧本

◆独有的实时竞技玩法,真人匹配,实时对决,真正的对手不应该是电脑

◆加入角色培养系统,随着游戏的推进,主角们会和玩家一起成长,并提供给玩家最可靠的帮助。

绝对音准、绝对音感两个被公认为音乐界最杰出的家族天赋!

一群热爱摇滚的年轻人,一个相约盛典的承诺。家族使命和热血梦想冲突下,夹杂着友情、亲情、爱情的故事正式上演!

来!享受音乐,帮助他们,一起实现不该留有遗憾的青春梦想!

预约下载请前往taptap官网或在app端搜索“绝对音域”,8月18日上午10点,摇滚学园的大门为你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