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英才齐聚《横扫千军》大军师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报!各位主公,大家期待已久的《横扫千军》新版本已经更新了,赶紧杀入战场与天下群雄一分高低吧!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报!各位主公,大家期待已久的《横扫千军》新版本已经更新了,赶紧杀入战场与天下群雄一分高低吧!本次新版本更新,除了上次披露全新登场武将张春华、庞德等着主公招募外,还有全新内容等着主公前去探索,名震天下的机会就在眼前。

颍川盛会,大军师非你莫属

汉末,颍川人才辈出,颍川书院更是响彻天下,一位位才华横溢的多谋之士从颍川走出,登上历史大舞台,青史留名。谋主戏志才、鬼才郭嘉、王佐之才荀彧,还有徐庶、陈群等耳熟能详的军师皆是颍川人。本次新版中,开启颍川盛会,各位主公同聚一台,谈笑风生,趣味答题,一争高下,看谁胸中诗书最多,谁才是足智多谋之士。

军械库,打造天下第一强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比他国先进的军械技术,往往能在战争中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攻城略地也少不了井阑、投石车、弩炮这样的重武器。各位主公,赶紧前去军械库打造升级战争武器,横扫诸位强敌,为你攻城略地添一份力,这天下在等着你去征服。

太阳试炼,绝世武将近在眼前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绝世武将在沙场中绝对是大杀器,赵子龙七进七出,张翼德一声吼的曹操退军……主公,这样的绝世猛将你想要嘛?将星试炼全新开放第五章太阳试炼,挑战试炼提升武将资质,培养只属于你的无双战将,为你征战四方,横扫天下。

千人团战,沙场争雄,策略无双,勇战天下,横扫千军,你就是乱世王者。

关于《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是由心动网络倾情研发的全新三国战略手游,游戏在传统的三国策略玩法中首度加入“国“和”内政“的概念,并采用即时演算的军事战斗方式,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更接近三国时期历史原貌的战争和风云变幻。同时游戏拥有多种特色玩法和PVP/PVE模式,加上丰富的武将成长系统,惊喜层出不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