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YG娱乐唯一正版授权音游《节奏大爆炸》今日全球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8月18日超级巨星G-DRAGON生日快乐!为跟全球家人一起庆祝巨星的生日,YG官方音游《节奏大爆炸》今日全球震撼上线。在游戏中身为经纪人的你将经历一手打造顶级爱豆的全过程,体验身临其境般的YG艺人剧情。
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8日消息】8月18日超级巨星G-DRAGON生日快乐!为跟全球家人一起庆祝巨星的生日,YG官方音游《节奏大爆炸》今日全球震撼上线。在游戏中身为经纪人的你将经历一手打造顶级爱豆的全过程,体验身临其境般的YG艺人剧情。

【成立你的爱豆俱乐部,集结全球粉丝打榜应援】

因为BIGBANG,所以我们有了共同的名字——VIP。在追星的路程中,认识那些志同道合小伙伴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之一。为此《节奏大爆炸》增加了俱乐部功能,在这里你可以创建你的爱豆俱乐部,集结与你志同道合的粉丝。爱豆生日为TA应援,爱豆发新曲为TA打榜!

今天正是谱写出无数hit神曲,拥有时尚icon头衔的,我们心中永远的宇宙第一G-DRAGON的生日!为此游戏里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活动:

GD世巡新形象【签约】活动已经开启;“母胎”定制皮肤限时【八折】!

【把爱豆装进手机里,陪伴TA成为超级巨星】

爱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爱豆的颜值,你可通过相册慢慢品味,爱豆的才华,你可以通过路演和练习室一首首解锁,爱豆的人品则可以从剧情感知。身为经纪人的你,在进行路演、通告等过程中会不断解锁剧情,并以第一视角与爱豆进行亲密互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爱豆的各种小故事。

【指尖演绎带最经典的KPOP音乐,全新视听盛宴】

YG娱乐是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娱乐公司。从JINUSEAN、EPIK HIGH到BIGBANG、2NE1,再到WINNER、iKON、BLACKPINK,上百首被传唱的KPOP金曲全都收录在《节奏大爆炸》之中。用指尖触摸旋律化为的音符,演奏全新的视听盛宴!

恰逢BIGBANG出道11周年,曾让无数VIP入坑的金曲《Haru Haru》深情上演,进入游戏重温“像纹身般无法抹去”的感动。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水晶男孩等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