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厄运附体《梦想世界》手游新宠幽魂现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开放新等级啦!炎炎夏日,梦想大陆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梦想世界》手游服务器等级开放至110级,也就是说少侠们最高可以升级到118级啦!
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梦想世界》手游开放新等级啦!炎炎夏日,梦想大陆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梦想世界》手游服务器等级开放至110级,也就是说少侠们最高可以升级到118级啦!与此同时,3款全新115级宠物降临至梦想大陆,分别是:雪姬、幽魂、混沌骑士。今天,咱们就来全方位了解厄运使者-幽魂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再续前缘”

厄运降临 115级宠物幽魂降临
侠士们等级达到115级,即可前往落雪冰原捕捉野生的幽魂,并使用还童丹将其驯化为宝宝,同时有一定概率令其产生变异,获得超高资质或者额外增加技能的可能性。此外,115级以上的侠士也可以前往宠物交易中心购买野生的幽魂。幽魂宝宝可谓是一大强力宠物,全身晶莹透蓝,身披铠甲,霸气十足。
物法双修,幽魂不但有高攻击资质成长,同样有着2280超高的法力资质成长,同时防御、体力、速度最高资质也超过2100,各维度成长实属优秀,是高等级侠士必备的强力宠物。

天赋厄运附体 强力增益技能
天赋厄运附体,单体攻击时有几率使目标进入“厄运”状态数回合(自身体质点分配比例越低则几率越高),该状态下幸运和高级幸运技能无法生效,且气血回复效果削减。
该技能可谓超强力恐怖技能,有超高概率使得目标进入“厄运”状体,在此状态下克制物理输出技能幸运和高级幸运都无法生效,并且大大削减了目标单位的回复效果。这样一来,己方的的物理输出单位就可以尽情的输出对方目标单位了。此技能属于速度宠神技能,侠士可以提升自己宠物的速度,抢先出手攻击目标,使他们进入厄运状态。

天生的厄运使者 即拿即用
除了厄运附体天赋外,幽魂其他自带技能有高级鬼魂术,高级夜战,高级偷袭,以及毒,高级鬼魂术使幽魂变成鬼魂生物,一般死亡不会飞出场,死亡后5回合每回合有几率复活,第五回合绑定复活,不受吸血,异常状态效果影响。确保幽魂不会永远死亡。高级夜战获得夜战能力,不受夜间战斗能力减弱的影响,夜间战斗时物理躲避率增加。高级偷袭,不会受到目标反弹类技能效果的影响,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增加。毒:物理或法术攻击时,有几率使目标5回合内中毒。
 此外,115级全新宠物还有雪姬和混沌骑士,炫酷外形的它们究竟拥有何种强悍天赋技能?敬请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的报道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