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灵物语》今日火爆开测 撩妹领福利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2017专心撩妹回合之作《仙灵物语》今日火爆开测!
仙灵物语
仙灵物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2017专心撩妹回合之作《仙灵物语》今日火爆开测!最方便快捷的交友、最炫酷的技能特效、创新九宫格策略阵法、东方玄幻式画风,以4K画面重塑西游世界。首测期间更有极品ss萌宠、超强神器送送送!好玩不累,轻松撩妹,快来一场全新的仙界回合之旅吧!

【创新九宫格阵法:策略出击】

游戏内上百种激萌伙伴任你搭配,可通过给喜爱的伙伴佩戴装备、天命等方式养成各具特色的超级萌伴。最重要的是还可以通过对伙伴的排兵布阵来克制对方,策略值UPUPUP,给你革新性的策略回合体验!

【解锁撩妹新姿势:沐浴交友】

《仙灵物语》独特“沐浴”玩法,双人按摩操作,开启撩妹新姿势!交友撩妹双丰收,还能收获海量经验,“一箭多雕”的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开测就送SS萌宠:海量福利领不停】

首次测试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海量的福利,开测前七天登录即送SS萌宠猪八戒,连续登录还能获得极品天命、伙伴神装、海量仙玉、炫酷神器以及极品伙伴巨灵神!福利远远不止这些,还有等级礼包、首充小龙女助你快速升级,海量元宝领到你手软~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仙灵物语》首次测试~边游戏边撩妹,带你领略不一般的回合制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