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性感撩人 甜美冷艳《碧血剑》女豪杰详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性感撩人,甜美冷艳俏佳人。金庸笔下美人儿不是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便是美若天仙,《碧血剑》手游完美地诠释了金庸笔下女性角色的美态。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7日消息】性感撩人,甜美冷艳俏佳人。金庸笔下美人儿不是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便是美若天仙,《碧血剑》手游完美地诠释了金庸笔下女性角色的美态。风华绝代气质如兰,但出手绝不输男儿。作为美女英雄,碧血剑女豪杰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惊艳全场气势逼人!

【容颜绝丽俏阿九】

出身高贵的阿九年纪虽小,却是个容色清丽气度高雅的美人儿。身负家国使命小小年纪便已是个武功高强,历经万险的女英豪。在《碧血剑》手游中阿九不仅清丽非凡还是个正义凛然的女中豪杰,外功型属性跟她再贴切不过。

【聪慧灵巧温青青】

温青青的人设不难让人想起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美丽可人聪明乖巧,默默地跟在公子身边,把张无忌照顾得妥妥贴贴。在《碧血剑》游戏中温青青也是个打辅助小能手,藏身后排默默地为你加血,不求半点回报。

【笑靥迎人何铁手】

何铁手用罂粟花来比喻她再合适不过,她刚硬好强,在高超手段外总是笑靥迎人,猝不及防就可以让对方死于非命。毫无悬念在《碧血剑》手游中唯有外功属性与之相配。何铁手从不按牌理出手,无论将她置于何处都并不影响敌方遭受她的毒手。

【关于碧血剑】

金庸正版授权的首款《碧血剑》IP手游,完美再现原著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带你回归明末乱世,感受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金蛇郎君、袁承志、闯王李自成等原著豪杰俊士、历史风云人物,全部化身游戏并肩而战的伙伴,圆你一个武林大侠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