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敢达争锋对决》机体介绍视频: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时间正值古里普斯战役完结后,由哈曼·卡恩挑起的第一次新吉翁战争,因为各大阵营对机体高性能的不断追求,逐步将MS向着体型大型化、可变化的方向发展。
敢达争锋对决
敢达争锋对决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6日消息】时间正值古里普斯战役完结后,由哈曼·卡恩挑起的第一次新吉翁战争,因为各大阵营对机体高性能的不断追求,逐步将MS向着体型大型化、可变化的方向发展。而在那个奇思异想的年代,经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的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绝对称得上时代的翘楚。酷炫的组合变形与超穹级火力的设定,让此台机体一直处于高人气的不败之地!

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改良自MSZ-010 ZZ敢达,这是阿纳海姆再次为AEUG所定制的Z计划的全新机体。该机体以MSZ-006 Z敢达的为基础,导入了更为复杂的可变机能,在战争前期一直傲视群雄。可正因为繁琐的结构和变形系统的过于累赘,开发团队只得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一定幅度的改造强化来适应往后更为苛刻的战斗环境。《敢达争锋对决》中也收录了这一台重型机体,再现了追加装甲和改良背包等不同于前期普通ZZ的细致变化,对比RX-78 敢达等机体也有着明显的体格差距,以及威武华丽的招式动作,这一切“绝对不是卡通动画”!

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

普通射击 2连装MEGA光束步枪

普通格斗 超级光束军刀

横向格斗 光束军刀二刀流

冲刺格斗 冲撞攻击

机体技能1 背部18连装导弹发射器

机体技能2 头部高级MEGA粒子炮

觉醒技 巨大光束军刀

为了能在与新吉翁军日益激化的战斗之中奋战到底,对ZZ敢达进行了强化改造。解除全装甲状态后的机体为强化型ZZ敢达。最终决战时与哈曼·卡恩的卡碧尼刀刃相迎。

▶形式编号 MSZ-010S

▶所属 AEUG反地球联合政府

▶头顶高 19.86m

▶重量 68.4t

机体技能1:背部18连装导弹发射器

机体技能2:头部高级MEGA粒子炮

MSZ-010S 强化型ZZ敢达的综合性能在收录的各类机体中可谓突出。主远程攻击的2连装的MEGA光束步枪十分好用,攻击力对比其他机体能拔得头筹。机体技能1的背部18连装导弹发射器具有一定的追尾性能,是牵制攻击的利器,缺陷仅为弹药数量较少。机体技能2的头部高级MEGA粒子炮再现了剧中的霸气演出,虽为垂直射线进攻射速却很快,注意攻击的准备间隙与硬直,称得上战术中守株待兔的不二法宝。觉醒技更是拥有夸张的攻击捕捉范围,在牵制的配合下必杀命中率相当之高。无论上高手和初学者都相当推荐的机体,凭借霸道的基础性能就能夺下一片天地,不愧是当代的怪物级MS!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