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要脑补的大场面《一骑当千2》千人同屏直面三国战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5日消息】一直以来,三国题材都备受中国游戏厂商青睐,无论是角色扮演游戏还是卡牌游戏,三国的身影都有出现。但是无论什么游戏类型,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都很难体会到气势磅礴的战斗。

导:如果战争场面都只能靠脑补,那就是三国游戏的悲哀。

靠脑补的三国游戏还能叫三国吗? 

一直以来,三国题材都备受中国游戏厂商青睐,无论是角色扮演游戏还是卡牌游戏,三国的身影都有出现。但是无论什么游戏类型,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都很难体会到气势磅礴的战斗。

确实,战场表现一直是厂商们所头疼的问题。有些厂商有心无力,虽然想要做出宏大的战争场面,但是缺乏技术或资金,实在是不遂人意;而有一些厂商觉得战场表现耗费过大,权衡利弊之后主动忽视了玩家这样的需求。于是在现在的市面上,大多数三国游戏的战场表现都被替换成了数值对比或是CG,几个武将间交战一下就打完了一整场大战,而千军万马对抗的宏大战争场面只能依靠玩家自己脑补。

诚然,三国游戏不只有战场,还有煮酒论英雄的豪情和谈笑间定乾坤的策略,但是三国之所以是三国,不仅是因为那段历史是一段天下三分,英雄辈出的历史,更是因为它是一部时势造英雄的铁血战争史。

以这样一段历史作为题材的游戏,要是没有大场面,没有气势磅礴的热血战场,那还叫三国么?所幸,并不是所有的三国游戏都是“几个武将对比下数值打完一场战争”,《一骑当千2》没有落入这个俗套,反而在继承一代完成度的基础上,尝试还原令人血脉喷张的三国战场。 

所见即战场,血战三国NO脑补 

《一骑当千2》和其他三国游戏最大的不同直观上的体现在了游戏的玩法上,相比其他三国类游戏居高不下的演义成分,《一骑当千2》主打三国正史战争策略,力求呈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有历史感的三国战争世界。 

而这份真实体现就在于其对冲的玩法上,也就是对战场的表现上。《一骑当千2》首创千人同屏军团对冲,除了武将之外,还添加了上千AI士兵。在游戏中玩家不再是拥有几个城池几个武将的光杆司令,而是真正手握重兵的一军之首。不用对着空洞的数值算计得失,而是直接面对战场上的攻守之势。可以说《一骑当千2》是让玩家真正能够体会到发号施令,指挥千军的快感,感受到刀剑无眼,战场无情的历史。 

排兵布阵,战略博弈,这才是真正的三国战场;千军万马效力帐下,诡异多变阵型对抗,这才是真正的三国战争;一声令下两军接战,战术指挥千人对冲,这才是三国游戏该有的大场面! 

战争不是打嘴炮,做三国还要够硬派 

不知什么时候,三国题材的游戏开始向着萌化,恶搞化的方向发展。而在越来越多的三国产品涌现之中,很少有厂商能够在三国的大潮下,静下心思考自己究竟要做什么样的游戏,自己做的游戏能不能算真正的三国。

三国历史不是三国演义,没那么多浪漫成分,不会出现几个武将,几个谋士打打嘴炮就横扫千军万马的战争。同样三国游戏也不能游戏三国,不能因为大场面难做,就用CG之类的手法蒙混过去。

《一骑当千2》首创的独树一帜的千人对冲玩法,实际上应该成为所有三国游戏的标配,只有这样能够直观的表现魏蜀吴残酷兵器战争的三国游戏,才是真正对得起三国题材的三国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