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舞剑器动四方《刀锋无双》副将虞姬介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5日消息】美人如玉剑如虹!
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5日消息】美人如玉剑如虹!相传虞姬容颜倾城,才艺并重,舞姿美艳,并有“虞美人”之称。身为西楚霸王一生的挚爱,虞姬在项羽被围困垓下趋于败局之时舞剑自刎,一曲《霸王别姬》赚足了人们热泪。而在星辉天拓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中》,虞姬将拾起武器,重写自己的结局,为各位主公的霸业征途战斗到底!

在历史中,虞姬是霸王项羽身旁的宠妃,而在游戏里,虞姬则是一位强大的辅助系副将,拥有强大的回复技能及增益技能,若是主公使用得当,她能成为主公反败为胜的最强助力!虞姬究竟强大在哪里呢?主公不妨继续往下看。

虞姬的强大之处在于她的霸魂:霸魂?举鼎神力可以使主公进入霸体状态,无惧敌方威胁大杀四方;霸魂?虞姬之泪可以大幅恢复主公的生命值,血条不空战斗不止;霸魂?破釜沉舟可以大幅削减周围敌人生命值,配合霸魂?虞姬之泪可以迅速拉开敌我差距;霸魂?四面楚歌可以使主公进入无敌状态,反败为胜在此一举!此外,拥有4个霸魂时主公的攻击将对敌方造成百分比生命值的额外伤害,杀戮之魂正在觉醒!触发霸魂效果的虞姬简直是堪称BUG一样的存在,只要把握好技能触发时机和CD,称霸全场不是问题!

除了强大的霸魂系列被动,虞姬的其他技能也自然不会让各位主公失望。当虞姬被召唤进场时,将驱散敌人身上的魂祭状态并使其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进入魂祭状态,在分秒必争的战斗中,这无疑给了敌人致命的一击!其次,虞姬在暴击时也有一定几率驱散敌人身上的魂祭状态。

作为一名辅助,虞姬还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巅峰强壮可以大幅增加主公的生命上限;灵魂治愈可以持续不断为自身以及周围友军提供治疗效果;而高阶医术可以增加治疗效果,这对于拥有众多恢复技能的虞姬来说无疑是如鱼得水!最为强大的是,在受击时,虞姬将无视条件获得霸魂?虞姬之泪,恢复大量生命值,扭转劣势,立于不败之地!

相信看到这里,各位主公对全新副将虞姬都有了一定理解。更多惊喜,还请快到《刀锋无双》中一探究竟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