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原创IP《龙之战记》公测狂欢送S级英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盛大游戏2017新作,3D超燃魔幻手游《龙之战记》已于8月8日迎来了魔幻公测狂欢盛宴,3D竖屏魔幻创新元素、多英雄的收集、养成、策略对战以及实时多人竞技等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进驻,游戏一经上线人气持续飙升。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盛大游戏2017新作,3D超燃魔幻手游《龙之战记》(官网:lzzj.sdo.com)已于8月8日迎来了魔幻公测狂欢盛宴,3D竖屏魔幻创新元素、多英雄的收集、养成、策略对战以及实时多人竞技等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进驻,游戏一经上线人气持续飙升。八大公测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S级英雄等豪礼送不停,3D超燃魔幻冒险就差你一个,速速来战! 

盛大游戏原创IP,超高人气晋升“明星”

盛大游戏一直深耕“精品IP”系列,以高品质内容为市场和玩家带来惊喜,《龙之战记》作为盛大游戏旗下热血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等大品牌IP外,全新的自研原创IP作品,仿若一股清流,为盛大游戏品牌积累增加新的活力。《龙之战记》通过对游戏品质的精心打磨,让这款游戏具备了成为2017年3D魔幻手游新品中吸睛之作的潜力,可以说《龙之战记》收获超高人气也是品牌基础、游戏品质与移动市场需求下的必然结果。

月卡冲冲冲,送S级英雄安娜!

魔幻公测大狂欢,排行榜冲冲冲、VIP周礼包、转盘转转转等八重福利活动激情来袭八大福利活动豪礼送不停,游戏内还有公测专属大礼陆续降临,现在购买月卡,还能获得S级高品质英雄安娜魂石20个、300钻石,还可每日获得120钻石礼,3D超燃魔幻世界,你的战力由你创造,机会难得速速来抢哦!

在《龙之战记》世界中,有许多骁勇善战的英雄角色陪伴玩家一起冒险,每个人物都具有独特的外观、属性、技能和战斗定位,英雄稀有度的部份则是分为「SS 级」、「S 级」、「A 级」、「B 级」四种品质。《龙之战记》是相当着重于英雄搭配,因此好好研究每位英雄的属性与技能、战斗定位是相当重要的哦!

全新freestyle魔幻战斗体验,《龙之战记》魔幻公测狂欢进行时,送S级高品英雄!通过升星、进阶、技能升级和进阶、英雄星盘以及装备、称号、声望等多方位养成体系提升英雄战力,在3D超燃魔幻的世界中打造一份逆天爽战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