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4%的玩家为女性,选手机不爱颜值重操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在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王者荣耀》的用户数量已达2亿,也就是说,平均每七个中国人里就有1个《王者荣耀》的玩家,其中女性玩家的比例竟然达到54%!所以,不管是你队的菜鸡队友,还是对面的移动ATM,屏幕背后,都有可能是一个萌萌的妹纸。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在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王者荣耀》的用户数量已达2亿,也就是说,平均每七个中国人里就有1个《王者荣耀》的玩家,其中女性玩家的比例竟然达到54%!所以,不管是你队的菜鸡队友,还是对面的移动ATM,屏幕背后,都有可能是一个萌萌的妹纸。

作为一款MOBA手游,《王者荣耀》虽不如PC上的《英雄联盟》、《DOTA2》要求高,但还是会有一定的门槛,特别是在操作上,许多连招要求多个按键一气呵成,团战的电光火石,大多数妹纸难免慌张,于是坑了队友输了比赛,被直男玩家狂喷。事实上,在《王者荣耀》女玩家最讨厌的事情里面,被歧视、被当做坑货一直名列前茅。

也有某女玩家接受采访时谈到,以前上下班手机主要拿来看的,追明星,看热剧,此外就是微信,支付宝,淘宝等生活应用比较多。但后来身边很多同事都在玩,自己也一起玩起来了,事之间也会比较谁比较厉害谁特别菜,《王者荣耀》现在快成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在最近的一项针对手机用户的调查当中,也有近五分之一的女性用户表示:因为玩游戏的需求,而想到了更换手机。因此随着《王者荣耀》的女性玩家的增多,这样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强烈。于是也有一些厂商看到了商机,比如老牌游戏企业蜗牛数字最新推出的摩奇i7游戏手机,就为更多玩家,包括操作方面略显不足的女玩家提供了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据了解,这款手机在今年CHINAJOY上首次展出,手机配备了6寸大屏,5800毫安可拆卸电池,以及特别定制的实体摇杆与按键,从外形看确实是一部典型的游戏手机。据CJ现场的玩家介绍,这部手机操作上主要摇杆和按键,操作感更像机械键盘一样,另外手指不接触屏幕,屏幕做到了100%不遮挡,挺有特色的。另外可拆除的电池,不仅仅续航能力强,还可以多带一块在身上,也不需要再带移动电源,很方便。

同时,这部手机不仅仅在硬件上有所创新,在游戏辅助功能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包括一键连招、一键宏等功能,可以自定义按键组合,从而让玩家可以轻松发大招。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王者荣耀里的2秒10刀绝技,在完成设置之后,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轻松实现,完全不会太忙乱的感觉

目前其实也有很多厂商看到手机游戏的火热市场,在一些产品宣传上,多多少少都有贴靠游戏特点作为主要卖点进行宣传,类似摩奇i7这样从外观配置到软件辅助上都有鲜明游戏特点的产品并不多,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吸引力不可谓不大。所以,喜欢玩王者荣耀又担心被鄙视手残的玩家可以考虑考虑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