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者斗恶龙X》8.24开放3.0 新职业舞者首曝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DQ系列最近可谓动作频频,日本的DQ11迎来了300万套的佳绩,国服的《勇者斗恶龙X》也将迎来8月24日3.0大版本的更新。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DQ系列最近可谓动作频频,日本的DQ11迎来了300万套的佳绩,国服的《勇者斗恶龙X》也将迎来8月24日3.0大版本的更新。新的冒险又将开始,这次全新职业舞者将与大家见面。舞者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今天就让我们先了解下吧。

 

图1:全新职业舞者将在3.0版本中开放

《勇者斗恶龙X》是一款纯正的日系RPG游戏,其职业体系非常完善和自由,舞者的登场将再次丰富游戏中的职业内容。舞者拥有两种体系的技能,歌和舞。华丽的技能效果,歌系技能可以为伙伴附加强大的增益效果,舞系技能可以对怪物进行属性弱化和睡眠和混乱等状态附加,并且均为范围生效。这一强大优势使得她在队伍中的表现十分出色。

 

图2:舞者可以给伙伴附加强大的增益效果

必杀技

荒神之舞:使队伍全员的斗志随机提升1~4层。

 

图3:荒神之舞

歌系技能

觉醒咏叹调:提升周围伙伴的咒文伤害。

 

图4:觉醒咏叹调

会心舞心说唱:提升周围伙伴的会心率和咒文暴走率。

 

图5:会心舞心说唱

舞系技能:

睡眠之舞:有几率使周围的敌人陷入睡眠状态。

 

图6:睡眠之舞

龙之舞步:降低周围敌人的炎和光耐性。

 

图7:龙之舞步

剑舞:对一名敌人发起四次攻击。

 

图8:剑舞

你是不是已经被新职业舞者的炫酷优雅的技能所吸引呢?8月24日3.0版本开放后,欢迎广大勇者就职舞者,一起绚丽多彩的新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