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华绝代王者风范《不良人2》Win10 PC版本即将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如果说最近几年最火的武侠IP,一定非《不良人》莫属,剧情打造了一个侠骨柔情的迷人江湖。
不良人2
不良人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如果说最近几年最火的武侠IP,一定非《不良人》莫属,剧情打造了一个侠骨柔情的迷人江湖。既有传统武侠剧的热血宏大,也融入了年轻文化气息,人物造型和设置上,新派武侠创意十足!近日就即将推出该IP的正版授权《不良人2》角色扮演类回合制端游!将原IP做到极致还原的古风江湖即将开启,现在就准备好开始穿越,化身不良人吧!

《不良人2》力求为玩家塑造一个贴合原著的世界。故事讲述的是少年李星云在隐士门下修炼,出山后偶得神秘组织不良人所隐藏起来的龙泉剑,引来各大势力觊觎并争夺,与生死之交在跌宕的命运中挣扎和成长的故事。游戏不仅复刻动画剧情,更在场景地图、设定、人物上用心雕琢,呈现了原汁原味的不良人江湖。

★动画角色登场 化身强力助阵伙伴

在《不良人2》中,你将化身不良人,奉不良帅密令陪伴李星云一起游历。鲜衣怒马少年时,灵动可爱的陆林轩、神秘高冷的姬如雪、文质彬彬的张子凡等角色都将随同李星云一起在游戏中登场,玩家可在别具特色的侠客收集系统中将他们收入麾下,共同作战。不同的角色还有不同的作用与技能,更有CP之间因情缘羁绊而产生的配合技能,全由你任意搭配!而黑白无常、五大阎君等角色则会化身为NPC,你将与这些高手一一过招,在切磋比试中成为一代大神!不仅如此,女帝将与九天圣姬等角色为你献上专属的美人福利!

  

★多样系统玩法 专属乐趣一一呈现

除了还原剧情、场景、人设以外,《不良人2》还根据动画的设定打造了很多特色系统和玩法。如星位系统是来自于《不良人》动画中,内功境界的设定,玩家可以通过达成各种条件最终升至大天位的境界,甚至可以超越不良帅,还能够在星位BOSS活动中击败各大BOSS!此外,还能够效仿黑白无常,来一场“黑白双修”,大大提升修为!

《不良人2》游戏即将上线了,小伙伴们,赶快去免费注册微软 Microsoft 帐户,登录Win10应用商店吧~~只需要一个微软 Microsoft 帐户,Win10商店里的游戏尽在掌握!

不仅如此,PVE、PVP爱好者都能在不同玩法中获得专属乐趣!在皇城争霸中,你可以与七大帮会一起协力攻击防守帮会,争夺皇城霸主的称号;在武林大会中,你可以与其他侠客一试高下,成为武林至尊!你也可以在玄冥禁地中解救被囚宠物、在江湖历练中结识好友!当你找到命中注定时,还能邀请亲朋好友,举办一场盛大而浪漫的婚礼!

  

原版画江湖,情牵不良人!正版授权游戏《不良人2》将于Win10 PC版本即将正式和大家见面,知名IP,良心制作,绚丽场景、动画人设、惊心动魄的剧情完美还原,只为给你一个最原汁原味的不良人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