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轩辕剑之汉之云》今日开播 官方手游即将开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由昆仑游戏与大宇资讯DOMO工作室联合开发的轩辕剑首款正版大地图MMO手游《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于暑期档上线,今日由关晓彤、于朦胧、张云龙、张佳宁、鞠婧祎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从经典华人RPG游戏到电视剧再到MMO手游,这些前世今生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由昆仑游戏与大宇资讯DOMO工作室联合开发的轩辕剑首款正版大地图MMO手游《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于暑期档上线,今日由关晓彤、于朦胧、张云龙、张佳宁、鞠婧祎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从经典华人RPG游戏到电视剧再到MMO手游,这些前世今生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27年经典华人PRG单机游戏的成长

1990年10月13日华人文创经典作品第一部《轩辕剑》游戏问世,“轩辕剑系列”游戏与仙剑并称“大宇双剑”,以其宏大历史背景和中国水墨画风著称,强剧情设定使得每一代故事中的人物既有独立的人设背景,同时又在更大的世界观中相互联系。而每一代轩辕剑故事所秉承的苍生与大义精神,更是“轩辕剑”经典单机系列游戏的魅力所在。                                              

图1.jpg

乱世入局热血少年领悟苍生大义

大宇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的故事诞生在东汉末年三分天下的乱世之局,同为轩辕剑转世的皇甫朝云与徐暮云两兄弟经过辗转而成为敌对阵营的将领,在不断的对抗与周旋中,逐渐参悟战争的意义,以及乱世之局下,大义与苍生的深意。

电视剧延续了三足鼎立格局,以尧汉和骁月两国之间的敌对杀伐为主线,张云龙所饰的朝云身处尧汉,于朦胧所饰的暮云身处骁月,而关晓彤所饰演的女主角“反战少女”耶亚希则出身苍梧族,“飞羽十杰”、“铜雀六尊”分别隶属于尧汉和骁月,为了各自的立场与国家而战斗。《轩辕剑之汉之云》手游沿用汉之云的三国鼎立时代大背景,并且拓展故事线,轩伍三部曲中的主角人物都将悉数登场,力争还原一个完整的汉之云故事。(注:下图中从左到右依次为单机游戏、电视剧、手游的人设)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回合制RPG单机的MMO手游之路   

汉之云手游不仅继承了轩辕剑单机的水墨国风,在画质上更加精细的打磨,品质不输单机游戏。同时MMO大地图的玩法,突破了轩辕剑单机的回合制玩法,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轩辕剑网络版的遗憾。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汉之云手游首测即将开启,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揭开汉之云世界的面纱,那请不要犹豫了立即搜索轩辕剑汉之云官方微信号(xyjmmo)完成预约吧!

2017年夏,轩辕剑系列首款大地图MMORPG手游《轩辕剑之汉之云》即将开测,一个全新的轩辕剑大世界等待您的加入。同名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今日正式开播,剑的传说,直到永恒!      

关于《轩辕剑之汉之云》

《轩辕剑之汉之云》是由昆仑游戏与大宇资讯DOMO工作室联合开发的轩辕剑首款正版大地图MMO手游,采用了Unity3D引擎技术,全面继承原作的三国历史背景设定以及人物设定,结合高自由度的大地图玩法,打造了一个全景360度3D的汉之云游戏世界。大世界、即时制、GVG,玩家将通过国家经营的玩法来改变整个汉之云世界的环境和进程。由关晓彤、于朦胧、张云龙、张佳宁、鞠婧祎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式登陆东方卫视,热血轩辕,剑的传说,直到永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