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颜值实力爆表《烈焰龙城》翅膀养成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仙峰游戏旗下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不仅有经典的PK玩法,野外单挑万人团战,更有多样趣味系统,让玩家享受别样的游戏体验。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8日消息】仙峰游戏旗下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不仅有经典的PK玩法,野外单挑万人团战,更有多样趣味系统,让玩家享受别样的游戏体验。《烈焰龙城》翅膀系统就是其中之一,酷炫华丽的翅膀共有12阶,翅膀阶级越高,属性加成越高,外形越霸气!那么该如何养成这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装备呢?骨灰级玩家小隆来给大家讲解一番!
 玩家60级后可以从主界面点击翅膀按钮进入翅膀界面,翅膀可以通过培养升阶,培养需使用指定道具羽毛或元宝,培养过程中会增加培养祝福值且有几率直升一阶,当祝福值满时必定升阶!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注意祝福值的收集。特别提醒:翅膀祝福值每天6:00将会清空,请务必在清空前升级哦! 
 


有玩家升级九阶翅膀,从八阶到九阶花了一万两千羽毛,假设培养祝福值是一定值。大概一阶到两阶需要五百羽毛,两阶到三阶需要一千羽毛,以此类推。不过这个是假定培养祝福值一定的情况下!翅膀培养需要消耗羽毛数量公式:培养祝福值除以10=需要点击的次数。这个次数乘以每次培养需要消耗的羽毛数量。330个这是大概的数量,大家可以积攒足够的羽毛再升级哦,当然得在每天清空前哦!

关于《烈焰龙城》
仙峰游戏旗下的《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