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姬魔恋战纪》赵云档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技能1:无限严寒(5级好感时名称)
造成单体伤害并且减速(可攻击后排单位)

CV:小笠原亚里沙

 

生日:7月15日

 

身高:162CM

 

血型:A型

 

三围:B87,W60,H85

 

爱好:与小朋友玩耍

 

喜欢的食物:


职业:长枪

  

技能介绍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技能1:无限严寒(5级好感时名称)

造成单体伤害并且减速(可攻击后排单位)

技能2:势如破竹(5级好感时名称)

对一行敌人造成伤害且不受到反击



人物背景

在乱世中统率着一群山贼以劫富济贫为目的的山贼头领。

身手敏捷,实力强劲,在前期以敌人的身份出现在主人公一行面前。

率直自信,阳光活泼。有着“唷吼!”的口头禅。

非常喜欢小孩子。当她看见可爱的小孩子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会相当激动。

靠着抢来的资金资助孤儿院,其中一个兴趣就是到孤儿院当中陪孩子们一起玩。

是一位率直、自信、阳光、好动的女性角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