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谷》七周年庆生MV 有奖翻唱征集大赛启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2017年是《龙之谷》与谷迷们相处的第七个年头。
龙之谷
龙之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4日消息】2017年是《龙之谷》与谷迷们相处的第七个年头。七年间所有感动和回忆,此刻都汇聚在七周年主题歌曲中——绚烂冒险。那朗朗上口的动人旋律和扣人心弦的歌词,一定戳中了不少谷迷的心吧。循环播放?下意识的哼唱?七周年主题曲MV翻唱大赛,在今日开启啦!不管你是“歌王”,还是五音不全的小萌新,只要用心去演唱,就会让人产生共鸣哦!

主题曲MV,感动你我的主旋律

这次的《龙之谷》主题曲MV,要说最大亮点是什么,一定非三位玩家歌手莫属。三位歌手都是《龙之谷》普通玩家,在经历过激烈的主题歌手选拔大赛后脱颖而出,接受了专业的音乐培训才最终登上舞台。主题歌的制作团队则也是非常惊人,数位知名音乐制作人加盟其中,将主题歌打造出最动人的一曲。

欣赏七周年主题曲:

形式不限,要的只是深情演绎

翻唱活动是以七周年主题曲为基础,想要参赛的谷迷们可以在活动页面下载伴奏,就可以制作自己的投稿视频了。翻唱完成的作品需投稿至B站,并获取分享的Flash链接,从而在活动页面上进行投稿。当然啦,你也可以将自己的作品链接在活动页面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让他们为你打Call!

翻唱赢好礼,只为最用心的你

只要唱的好,没有不会唱。音乐无国界这句话相信大家都有所体会。音乐可以产生的共鸣和力量也是无法估量的。不管你喜欢摇滚还是抒情,不管你是唱歌拿手还是偶尔走音,只要用心,就能够感染他人。通过活动投票获得前五名的玩家,将可分别获得Bose音箱、铁三角头戴式耳机、松下数码相机、Beats耳机、富士迪士尼定制相机奖励哦!所有投稿并通过审核的玩家,将获得活动特殊称号:偶尔走音也很可爱嘛!

《龙之谷》七周年庆生MV,有奖翻唱征集大赛启动,一展歌喉的时刻到啦!

《龙之谷》周年庆新版本“绚烂冒险”!

屠戮者模式引热血!极限巢穴燃烧战魂!

地狱火山凤凰回归!天下第一勇者角逐!

超气质乘务员时装!变女神艾琳变身套!

周年庆邀你共狂欢!新服绚烂冒险等你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