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宅舞大赛、CJ首秀《舰姬》安卓首发大动作连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7月25日,人气手游《舰姬》开启了安卓首发,开服数日人气爆满。25日当晚,《舰姬》在各大平台上举办了《中国好舞姬》宅舞大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7月25日,人气手游《舰姬》开启了安卓首发,开服数日人气爆满。25日当晚,《舰姬》在各大平台上举办了《中国好舞姬》宅舞大赛。游戏首发加上精彩的宅舞大赛,《舰姬》开启了一场游戏与宅舞的跨次元盛会。同时,7月27日《舰姬》直参中国第十五届ChinaJoy(以下简称CJ),舰姬角色真人出镜与玩家的亲密互动,再次点燃了舰姬迷们的激情。盛夏来袭,《舰姬》的精彩航海之旅也正式开启。

图1:《舰姬》时装系统登场,开启百变时装秀

图2:中国风纪念角色CV001A号舰姬首次登场

【百变时装、中国风角色上线,《舰姬》邀你征战禁海】

《舰姬》是一款以美少女海战与养成为主题的跨次元手游,在《舰姬》的世界中,玩家拥有近百名美少女角色可供挑选。不管是萌萌的眼镜娘还是成熟的御姐,在《舰姬》你都可以找到。而此次上线的新版本中,《舰姬》在广受玩家喜爱的美少女养成体系中推陈出新,加入了百变时装系统。玩家们可以让心爱的舰姬脱下厚重的战斗服饰,换上靓丽的泳装,一展青春美少女的妙曼身姿。同时,国内首款以中国自制航母为蓝本创作的CV001A号舰姬也已经跟随新版本上线,驾驭着中国战舰征战禁海,将不再只是梦想。

图3:《中国好舞姬》宅舞大赛成功举办,人气火爆

【宅舞大赛看点连连,《舰姬》开服当晚人气爆棚】

7月25日,《舰姬》正式开启了安卓平台首发。同时,为了庆贺《舰姬》首发,答谢舰姬迷们对《舰姬》的长久支持,《舰姬》官方在7月25 日晚举办了《中国好舞姬》的宅舞大赛。此次宅舞大赛可谓亮点颇多,不只是有各路名人、人气UP主首次登台亮相,还有广场舞大妈与大腹便便的肥宅斗舞,更有《舰姬》官方运维人员带来现场尬舞彩蛋,可谓精彩连连。此次宅舞大赛在斗鱼、B站等各大直播平台播出,直播期间《舰姬》还放出互动Q币奖励,精彩活动加上Q币福利,让手游《舰姬》开服当晚就人气爆棚。

图4:《舰姬》的展台非常引人注目

图5:《舰姬》官方COS女团成员—初冬号参上

图6:《舰姬》官方代言女团SSIdol在舞台上为玩家表演《舰姬》主题曲

【《舰姬》CJ直参,官方女团、COS倾巢出动给你好看】

7月27日,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展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CJ秉承着“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的主题,为所有国内玩家献上一场持续4天的跨次元盛会。此次CJ现场,《舰姬》官方代言偶像女团、官方COS在聚光灯下为游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超高的颜值,俏皮或呆萌的个性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同时,《舰姬》还为玩家准备了现场试玩、周边无料放送、赢取现金大奖等多种活动。泛娱乐的大手笔运作加上无门槛的现场贴心互动,《舰姬》在CJ大放异彩。小姐姐们的偶像魅力与《舰姬》游戏的畅爽刺激,也引得现场游客一度流连忘返。《舰姬》7月25日安卓首发,也正式开启了《舰姬》的精彩旅程。《中国好舞姬》与CJ直参,《舰姬》在开服后动作连连。诸多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舰姬》的人气飙升。8月盛夏,征服全球美少女,就在《舰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