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联盟》首发定档8月中 今天开启末轮测试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继上次7月短暂几天的删档测试之后,《口袋联盟》得到了众多的小伙伴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在时刻关注着游戏的最新动态,期待着游戏的正式上线。
口袋联盟
口袋联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继上次7月短暂几天的删档测试之后,《口袋联盟》得到了众多的小伙伴的一致认可,大家都在时刻关注着游戏的最新动态,期待着游戏的正式上线。测试期间也收到了大量玩家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官方也在加班加点地对游戏的玩法不断进行改进和优化,整体进度已经基本完成,决定在8月中旬进行首发。为了确保最新版本的顺利推出,将于今天开启末轮测试,这次是否有新的内容加入呢,赶快进入游戏中去看一看吧。

《口袋联盟》是口袋妖怪系列的100%还原之作,在精灵数量上游戏收录了前六世代的全部精灵,第七世代的精灵也在逐步进行添加,让玩家不仅能获得经典的御三家小火龙等,也能拥有人气的御三家甲贺忍蛙等,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准神兽、神兽也将一一登场,班吉拉、三圣鸟、超梦等等,如此之多的小精灵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自由交易互换,无论你喜欢哪个世代的都将满足你的爱好,快来将其收集和它们重逢吧。

自由捉宠的乐趣将在《口袋联盟》中再一次得到体现,在地图上进行冒险的时可以随机遇到各种各样的精灵,虽然它们出现的地点和时间都有所不同,一旦发现了就果断扔出你的精灵球吧,抓捕过程中需要注意一定的技巧。还记得那遇到心仪精灵时的兴奋吗,捕捉过程中害怕精灵逃走时的紧张吗,成功获得后到处炫耀的喜悦吗,这些感受将让你在游戏中得到重温,唤醒曾经美好的记忆。

《口袋联盟》首发在即,这个暑期将带你再续口袋的冒险之旅,圆你童年的训练大师梦。末轮删档测试已经火爆开启,想要提前体验游戏的小伙伴们赶快拿起手机进行下载吧,同时微信公众号卡洛斯联盟上还有大量的礼包等着你去领取,里面包含各种物品道具助你在游戏中更好地畅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