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克鲁赛德战记外传》首轮测试限定即将开启 邀你再度踏上旅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由《克鲁赛德战记》原班人马LoadComplete自主研发的弹幕音乐手游新作《克鲁赛德战记外传》将于明日开启首轮限定内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由《克鲁赛德战记》原班人马LoadComplete自主研发的弹幕音乐手游新作《克鲁赛德战记外传》将于明日开启首轮限定内测!此次测试为限量删档不收费测试,限定3000名玩家参加,只支持安卓系统。

目前游戏已经公布宣传PV,并且在TapTap上开放预约,所有预约游戏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哦!

(《克鲁赛德战记外传》预告pv)

【故事在另一个时空延续】

《克鲁赛德战记外传》将延续本传角色斯黛拉追寻被其导师斯坦因窃取的研究成果的故事线,以斯黛拉误入异世界的穿越事件拉开序幕,玩家将跟随斯黛拉与智能机械R-0、革命军指挥官尤莉娅等熟悉的人物再续前缘,见证荷塞拉大陆全新的冒险故事。

【更生动、更形象的游戏角色】

作为《克鲁赛德战记》的外传游戏,人物不再是原本的像素风格,为了把控像素小人到身材修长立绘的转变,外传仍由原班画师设计角色形象。而角色的立绘也会根据语境变化,或惊喜、或失落、或愤怒……这一设定使得游戏中那些让《克鲁赛德战记》老玩家倍感亲切的角色更加生动,也更加具象化。

【弹幕结合音乐的全新玩法】

和《克鲁赛德战记》不同,外传是一款结合弹幕射击与音乐节奏玩法的游戏,在传统节奏音游的基础上加入了射击元素。玩家需要控制角色适时反弹敌人的子弹造成伤害,在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享受枪林弹雨的刺激和乐趣。此刻,戴上耳机,你将身临其境。

【首轮测试时间】

8月4日上午10点开始,在TapTap上抢先“下载”游戏获得测试资格,玩家可以在8月4日-8月7日期间通过击杀敌人过关,体验到缘起于斯黛拉展开的主线剧情及各个人物精彩的支线故事。

【关于《克鲁赛德战记外传》】

《克鲁赛德战记外传》是一款拥有射击元素的音乐节奏游戏。结合音乐节奏+飞行射击,玩家能够操作不同的角色飞行于城市上空,通过快速点击敌方发射的子弹进行炫酷的反击,以此获得更高的评价并完成关卡。所有关卡均会配有原创故事剧情及音乐,随着关卡的推进,玩家可以解锁后续的剧情及更多的乐曲,并探索故事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游戏中的所有登场角色均有精美的立绘,喜欢收藏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