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款双主角换装互动手游 花语学园8.18全渠道上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献给少女的奇幻学园梦,首款双主角换装互动手游《花语学园》宣布将于8月18日全渠道上线。
花语学园
花语学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3日消息】献给少女的奇幻学园梦,首款双主角换装互动手游《花语学园》宣布将于8月18日全渠道上线。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载游戏进行体验。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奇幻校园的冒险,活力社区交友,缘定羁绊的守护等玩法,都将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

首款双主角换装互动手游

作为一款换装为主的女性向手游,《花语学园》创新性地加入了男性换装和社区互动的玩法。让换装游戏不再是以收集套装为主,真正做到了换装养成。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少女心爆棚的华丽变身,还将有对男性管家进行调戏,与其他玩家亲密互动等体验。

换装和社区交互的结合,带来不仅仅是社交和换装的乐趣,而是集小屋装扮、社区活动、守护羁绊等于一体的“1+1>2”的游戏体验。

玩家搭配的任意服装形象,都会即时在社区中展现。社区成为了没有评分的服装搭配PK场,让玩家的完美的搭配,在社区里大胆秀出来。社区玩法丰富了服装收集系统的意义,玩家将体验到远大于单机服装收集的乐趣和成就感。

全渠道上线超值回馈

《花语学园》手游在8月18日全渠道上线时,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超值惊喜回馈和各种精彩的活动,据悉,8月18日,官方还将曝光由古风圈知名大大倾情献声的宣传曲。还有更多为玩家准备的惊喜也将逐步进行曝光,各位少女请拭目以待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