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筑墙 强造兵《Heroes Odyssey》Win10 PC你的开疆扩土争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你的兵法足以开疆扩土么?你的策略能够助你争霸大陆么?-----《Heroes Odyssey》即将登陆Win10PC!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日消息】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你的兵法足以开疆扩土么?你的策略能够助你争霸大陆么?-----《Heroes Odyssey》即将登陆Win10PC!

《Heroes Odyssey》是一款以欧洲大陆奇幻历史为题材的策略类游戏。玩家将通过建造升级防御建筑、建造进化陷阱神像,调整主基地建筑摆放来防御其他玩家的入侵,开疆扩土争霸大陆!

----人在恐惧的时候还能勇敢吗?

----人惟有恐惧的时候方能勇敢。

  

《Heroes Odyssey》还加入了pve性质的防守战、任务悬赏、王国讨伐、王国战、列王纷争等功能,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玩法。首爆开服将近,游戏也准备了大量精彩活动迎接玩家:

☆营救火龙活动:

1活动开启等级和持续时间:

当玩家主城堡等级提升到3级时可以开启此活动。活动入口在主基地右上方活动区域中。

活动持续时间为7天,在天内集齐需要的道具并领取奖励,则可以获得火龙;在活动开启7天后后领取无法获得魔龙只能获得一些黑曜石奖励。

2活动需要道具获得:

活动需要的道具有7个,分别被藏在冥界入口、月神堡、荣耀堡、临冬城、法师学院、亚马逊和黑城堡。玩家通过其上剧情关卡即可获得对应的道具。

3魔龙重复获得:

游戏内魔龙无法重复获得,在玩家领取活动奖励的火龙前,如果玩家已经购买了火龙,则领取后活动奖励的火龙会被舍弃,即相当于没有领取任何奖励。

《Heroes Odyssey》游戏即将上线了,小伙伴们,赶快去免费注册微软 Microsoft 帐户,登录Win10应用商店吧~~只需要一个微软 Microsoft 帐户,Win10商店里的游戏尽在掌握!

  

☆首充礼包:

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以在首充礼包界面领取稀有5星满级英雄梅丽珊卓以及其他充值奖励,每个账号只可以领取一次。

☆七日签到:

玩家在创建角色后,即开启此功能。

玩家在每日登陆游戏后可以在此活动界面中签到一次,领取签到奖励。

该活动最多可签到7次,全部签到完成后活动关闭。

☆新领主:

新注册的玩家在前7天每天会新增一系列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奖励,当所有任务都发布后,在活动有效期内完成任务可以增加完成度。依据任务完成度可以额外领取奖励。

活动有效期为9天。

☆魔神入侵:

主城堡3级时会触发此活动。

魔神入侵为简化版的防守战,触发后,入侵的部队会从指定位置开始进攻玩家主基地,在战斗中玩家只能操作魔龙和释放宝物技能。在主城堡被摧毁前消灭所有入侵的部队就算防守成功,防守成功后即可领取防守奖励。

5波入侵每一波入侵开始前都有一段入侵倒计时,只有当入侵倒计时结束,才可以防守此次入侵。5波入侵全部击败后可以开启防守战功能。

☆月卡特权:

玩家在月卡生效期间,每日可以领取100钻石,同时战斗加速功能在战斗开始时即可以马上使用。

☆首充返还:

除月卡和限购商品外,每一档次的充值商品,在第一次购买时都会获得双倍钻石。

  

让我们回忆起守夜人的誓言: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来《Heroes Odyssey》,以你的策略和兵法御英雄,驭魔龙,开疆拓土攻城拔寨,争霸欧洲奇幻大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