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醉问江湖梦《不良人2》Win10PC版本 打造你的江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每一个人年少时都有自己的武侠梦,这是民族刻在骨血中的骄傲,何谓侠文化?无外乎“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不良人2
不良人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每一个人年少时都有自己的武侠梦,这是民族刻在骨血中的骄傲,何谓侠文化?无外乎“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近日《不良人2》锵然出招即将登录Win10PC版,完美再现武侠文化,带你来到唐朝末年。天下大乱,藩镇割据,群雄并起,游戏通过精良的制作品质、丰富的文化内涵,以不良人为名打造一个你自己的武侠梦,独属于自己的江湖!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藩镇割据,群雄并起。

据说黄巢叛军攻陷长安之前,官府中的神秘组织——‘不良人’,曾经执行过最后一次任务, 然后便消失不见了,几乎与他们同时消失的,还有叛军搜遍长安也未曾找到的国库宝藏,自此 以后,江湖上便传出一条谣言,在传说中的龙泉剑上,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不良人2》为了给粉丝们最好的游戏体验,将忠实按照动漫剧情改编,游戏主线任务和特色副本紧贴动漫原作,人物形象和动漫角色如出一辙,配音交由原班人马一手打造,力求还原最真实的画江湖。力求让玩家从进入《不良人2》的第一刻起,就进入一个精彩纷呈的古风江湖世界,在这里不仅能悉数遇到黑白无常、张子凡、上官云阙等熟悉的角色,还可以在剑庐、渝州城等场景里自由探索。

震撼玩法,侠客修炼——神丹初成,武道巅峰!

画江湖的世界,永远不乏各路玄功高手,神宵位绝不会是武学的终点,恰恰是化境的起源。各路英雄在武功突破到一定程度之后便可通过特殊渠道获取修炼仙丹来辅助自己得到大幅度的属性提升,去迎接更加艰难险阻的新的挑战。狭路相逢,勇者胜!

龙泉技能悍然而生!超炫技即将开放!龙泉、血战、血海争锋,场景技能层数不穷!

除了在画面和玩法上比前作更加优秀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独有的即时PVP对战。与其他游戏竞技场单调PK相比,《不良人2》的即时PVP更加富有挑战性,真人玩家在线开启对战,无论是选伙伴还是释放技能,拼的都是智慧和实力哟,在你激情PK的时候,能切身的体会到武侠战斗的无限乐趣!

游戏实现了实时阴影、多光源实时光照、高效的无限大地形、动态天气效果、全场景法线及高光处理等次世代游戏效果,在Win10PC平台上展现出电影级的画面品质。

《不良人2》游戏即将上线了,小伙伴们,赶快去免费注册微软 Microsoft 帐户,登录Win10应用商店吧~~只需要一个微软 Microsoft 帐户,Win10商店里的游戏尽在掌握!

战斗激爽不停,精彩不止一家!《不良人2》手游在新版中更推出了“血战到底”玩法,令玩家进行密室决斗!数名玩家同场展开厮杀,胜者只有一人!惊险程度无出其右,相信所有玩家都能在其中体验到PVP的畅快淋漓!

与此同时,各种活动也已全面开启,绝版外观、礼包送不停。新版本还将新增加帮派捐献任务,同时优化更多内容,是要当之无愧的权倾天下?抑或是名副其实的富甲一方呢?你的江湖,任你选择!

《不良人2》立足传统,深度挖掘了中华文化的武侠文化,整体剧情与动漫主线交叉推进,除了延续原著动漫风格及丰富剧情,更与动画中的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李星云、张子凡、黑白无常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并与主角产生羁绊。是时候该去拯救世界了,少侠!铮铮铁骨缱倦柔情,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WIN10PC平台《不良人2》打造你电脑屏幕上的江湖武侠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