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哥哥成长日记《花语学园》男性角色养成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一直以来,乙女向游戏的标志,就是充满了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小哥哥。而面向各位少女群体的手游《花语学园》更是把男性角色“调教”这一玩法做到了极致。
花语学园
花语学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日消息】一直以来,乙女向游戏的标志,就是充满了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小哥哥。而面向各位少女群体的手游《花语学园》更是把男性角色“调教”这一玩法做到了极致。首款双主角换装互动手游《花语学园》自内测以来就深受广大女性玩家的欢迎,其中,男性角色养成系统,或许是最为吸引他们的一点。

角色即时互动

《花语学园》创新性地采用了动态人模,游戏中的角色可以根据玩家的操作做出不同声音和动作反馈,其中不乏一些听上去有些羞耻的台词,不过都戳中了玩家的少女心。

拥有即时互动人模的花语学园,给换装玩法带来了更加真实的感受。不再静态的换衣服,而更像是打扮真实存在的人物,真正做到了换装养成的体验。

男性套装收集

《花语学园》中丰富多样的男装,打破了男装一成不变的刻板印象,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精细程度上一点都不输给女装,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男装搭配体验。

游戏中,男装收集和女装收集过程一样,主要通过关卡掉落,制作,签到等途径获得。小姐姐们要如何打扮自己的男朋友?先来游戏里练习起来,用心打扮他吧。

《花语学园》手游集合了养成和男性套装收集,为换装养成类游戏开辟了新玩法,相信一定也会带给各位热爱时装的女性玩家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